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DBX将推7座长轴车型 明年发布

2020年06月09日 15:26: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0年6月9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阿斯顿·马丁已经确认,由于标准轴距版车型的订单量很大,计划在2021年推出DBX SUV的 “衍生品” 。

阿斯顿·马丁CEO表示随着圣阿森(St Athan)工厂上周实现复工,DBX仍有望在夏季交付,并且有大量订单可以追溯到2021年。由于DBX有数量可观的初始订单,阿斯顿·马丁计划从2021年开始推出未来的衍生产品。”

这款衍生车型,有可能是DBX更时尚,更像轿跑车的版本,或者是长轴距的7座版本,目前尚未确认。动力系统方面,据此前的消息透露,可能会搭载全新的V6混合动力总成。

2022年亮相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Valhalla将成为首个搭载这套混动系统的车型,这套动力系统有望逐步替代阿斯顿·马丁车型上那台来自奔驰的V8发动机。未来阿斯顿·马丁将同时开发一系列混合动力系统,包括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