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新卫士产能逐步恢复 斯洛伐克工厂全速运转

2020年06月09日 15:26: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卫士是路虎旗下的一款硬派越野车,全新一代卫士已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中全球首发,新车基于全新极限全地形平台D7x架构打造。全新卫士现已在全球部分市场中开始交付,在中国市场中,新车将于6月16日开启预售,并于7月24日开幕的2020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路虎全新卫士的产能已逐步恢复,正在全速生产。

路虎全新一代卫士由斯洛伐克尼特拉工厂负责生产,供给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受到新冠肺炎影响停产8周后,该工厂刚刚复产,并且产能逐步提升,现已全速运转,但目前仍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以美国市场为例,截至目前,路虎已向经销商交付了数百辆全新卫士,希望在今年7月底,全美共188家经销商能够至少接收到一辆全新卫士。

其它方面,引入美国的全新卫士搭载了2.0T和3.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96马力和395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和550牛米,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中国市场,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官方先期仅引进全新卫士110长轴距版车型,短轴距版的卫士90可在未来进行预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