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49万起还补贴购置税!刚上市这合资家轿够高 够亲民!

2020年06月09日 15:3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东风雪铁龙官方宣布,“新‘升’代宽适座驾”东风雪铁龙C3L于6月8日正式上市,售价为8.49-10.59万元。C3L将填补东风雪铁龙轿车细分市场空白,为首次购车对车辆实用有刚需,同时还对品质有要求的“小城新‘升’代”所打造。该车型不仅需要为他们拓宽生活半径,同时还需要为提升生活品质提供保障。C3L兼具轿车舒适性和SUV的通过性,拥有领先同级车型的2655mm超长轴距,满载147mm同级最高离地间隙,而627L的后备箱容积也是同级最大。当然,并不是所有方面的参数“高”则为之正确,低至4.8L/100km的综合油耗水平令C3L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颇显优势,真正突出了“一举两得,经济耐用”这两大突出产品特征。目前,消费者购买C3L将享有4重好礼:全额购置税补贴;购车赠首年交强险;8年或20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今年购车,明年还贷款等。

日前,教授从保时捷官方获悉,保时捷将为Taycan推出一款售价更低的入门版本这一消息得到确认,新车将在6月底推出并公布售价。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将为搭载单电机的后驱版本,同时在续航里程上有所降低。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保时捷Taycan共有Taycan Turbo S、Taycan Turbo以及Taycan 4S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4.80-179.80万元。Taycan 4S作为当前售价最低的入门版车型,该车搭载了双电机和79.2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为530马力,峰值扭矩640牛·米,WLTP测试标准下其续航里程为405km。作为采用单电机的后驱入门版车型,我们可以预计全新版本车型的动力参数会更低,但在续航里程方面是否有新的看点还有待新车发布后才知道。不过目前可以预计的是,作为保时捷在新能源车领域的明星产品,入门槛更低的新款Taycan必然会引来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公布了该品牌首款搭载全球银标的全新车型Victory其设计草图,新车定位为MVP车型,是五菱品牌全球战略下的首款产品。据悉,新车将在7月下旬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开启预售,正式上市时间计划在9-10月份。从图片来看,新车的外观造型十分流畅,前脸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中网设计,结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使整车前脸辨识度非常高。车身侧面,设计图可以突出新车悬浮式车顶这一设计,从设计图中的光影变化能看出,该车的侧面十分修长。此前就有媒体拍摄到该车的路试谍照,从其尾部能看出,新车的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尾部整体层次感非常明显,同时能看到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MPV标志性的侧滑门设计。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教授将为大家带来五菱Victory的更多持续关注。

近日,教授从海外媒体获悉,阿斯顿·马丁将基于DBX推出一款衍生的7座版本车型,同时在未来极有可能理由DBX相同的SUV平台研发更多新车型。早前受到疫情影响,新发布的DBX被积压了大量订单,随着阿斯顿·马丁工厂陆续复工,新车也将在2021年开始交付。从阿斯顿·马丁前首席执行官Andy Palmer处得知,基于大量的DBX订单,该品牌计划从2021年开始推出更多新的衍生产品。根据其他媒体的相关报道,阿斯顿·马丁计划在DBX的生命周期内引入一款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目前该车尚处研发阶段,距离正式推出还需要一段时间。

北京现代于近日公布了第十代索纳塔的动力参数信息,自去年公布了外观及内饰设计后,官方首次对外披露详细的动力配置信息。新车将提供两套动力总成,分别为1.5T发动机并配备7DCT双离合变速箱,以及2.0T全新Nu系列发动机配备8AT变速箱。其中,1.5T+7DCT的动力组成将搭载CVVD技术,是Hyundai 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25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同时其7DCT双离合变速箱自带电机驱动换挡模块,传动效率高达94.9%。2.0T版本拥有最大功率为176.5kW、峰值扭矩353牛·米这一出色数据,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L。全新一代现代索纳塔带着突破性的设计而来,硬件配备方面同样出色,而具体上市时该车的价格是多少,教授真的非常期待。

雷克萨斯于6月1日便公布了全新一代IS将在海外时间6月9日(北京时间6月10日)进行全球发布的计划。作为一款重磅车型,无数车迷朋友都为该车的换代消息而感到兴奋,但在距离发布会仅剩4天的时候,雷克萨斯官方却突然取消了此次发布会。继雷克萨斯旗下运动中大型车GS正式停产后,雷克萨斯IS则成为了该品牌旗下少有的运动中型车。在换代消息发布之前,不少车迷朋友还为该车的前景而感到担忧,在官方公布了发布计划后,包括教授在内的车迷朋友悬着的心也终于可以落下,但雷克萨斯美国官网突然出现推迟发布会的新闻,这不禁让全球期待的车迷感到遗憾。目前,该车型推迟发布的具体原因官方并未透露,但作为一款如此重磅的车型,相信也不会迟到太久,教授依然为大家带来更持续的关注。

日前,教授从广汽讴歌方面获悉,讴歌新款CDX开启预售并于本月底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包括有A-SPEC运动款车型,新车的预售价为23万元起。新款CDX最大的变化是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普通版车型前保险杠改为贯穿式设计,更为锐利的雾灯造型还加入了“L”型镀铬装饰加以点缀。新车侧面车窗饰条、后视镜外壳都进行熏黑处理并选用全新样式的双色轮毂。A-SPEC运动款车型的前保险杠为分段式设计,车尾新增红色标识以表明身份,双边单出的大尺寸圆形排气管口提升了整车的力量感。动力方面,新款讴歌CDX将继续搭载代号为L15B9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2马力;混动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

教授于近日从上汽荣威处获得了一组该品牌全新MPV车型iM8 Concept的新车实拍图。从公布的实拍图来看,荣威iM8在外观上有着一定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但整体风格依然能看出不少的创新,硕大的荣麟纹中网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据了解,新车造型已经与量产车型非常接近,具体上市车型或许仅在轮圈造型上有所差异,该车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竞争对手瞄准为本田奥德赛别克GL8。以当前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状况,有着优秀设计并在机械素质上能取悦消费者的自主品牌MPV产品并不多,不知未来荣威iM8的具体实力又如何呢?

福特官方公布了一张全新车型Bronco的预告图,从预告图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在今年的7月份正式发布亮相。该车型由于造型复古,早已成为关注热点,虽然距离具体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该车的具体设计、动力信息以及车型售价都不断在网上流传。从早前教授获取到的谍照图来看,全新Bronco在外形上保持了大量经典设计元素,同时还在该经典元素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整体设计十分粗狂而不失精致感。动力方面,福特Bronco入门车型有可能搭载最大功率274 马力、峰值扭矩420 牛·米的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主力车型则搭载福特最大输出功率为330 马力、峰值扭矩为542 牛·米的2.7升EcoBoos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新车从设计和定位来看均与JEEP牧马人十分相似,同时也极有可能推出搭载3把差速器锁硬核版本车型,全新Bronco极有可能成为JEEP牧马人的最强敌。

日前,教授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中期改款的宝马M5或将于6月17日正式发布,新车目前正在纽伯格林赛道做最后的测试。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仅针对前脸和尾部有所调整,LED前大灯组与中期改款的5系有所相似,前保险杠与前进气格栅采用开口面积更大的设计,将有助于新车的散热。内饰方面,从新车的谍照图中来看,整体设计依旧,而中控屏幕从10.3英寸升级到12.3英寸。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动力系统经过优化,而悬挂系统将会针对阻尼进行重新标定,工程师希望通过动力和悬架系统的优化,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好的驾驶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