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兰博基尼跑车之后 乐高又有跨界合作新作品

2020年06月09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为全球最深入人心的积木玩具品牌之一,LEGO(乐高)机械组在相继推出保时捷 GT3 RS和布加迪Chiron之后,于近日发布了全新兰博基尼 Sián FKP 37模型作品,并吸引了全球玩家和车迷的广泛关注。当然,在跨界合作领域造诣颇深的乐高并不会局限于豪华跑车品牌。日前,网通社获悉,球鞋定制团队tazz.customs就与乐高艺术家Dirk Denoyelle合作,打造了一双LEGO NIKE球鞋,而这套球鞋全球仅有一双。

这双定制品将乐高颗粒与人偶公仔元素注入到经典的NIKE Air Max 1鞋身之上。整体采用LEGO标志性的红、白撞色。原有鞋舌标签与两侧NIKE Swoosh改用乐高颗粒呈现,鞋面加入公仔头雕,后跟则通过高低错落的立体颗粒图案收尾。

这双定制球鞋仅作为球鞋定制团队tazz.customs与乐高艺术家Dirk Denoyelle的合作项目,全球只有一套。目前,乐高官方并没有量产推出这套跨界作品的计划。

- LEGO 机械组系列

这两年LEGO出过不少超级跑车系列,其中BUGATTI Chiron的驾驶室带有可活动的换挡拨片、8速变速箱和方向盘。该模型可以插入全速钥匙,将活动式尾翼从操纵状态切换至全速位置。另外,后盖配有可移动活塞的W16引擎。这款 1:8 比例的模型采用经典的布加迪蓝色双色调配色方案,还配有一系列炫酷的贴纸,可用来增添更多漂亮细节。

BUGATTI Chiron

Lamborghini Sián FKP 37

兰博基尼和乐高集团打造的SIÁN FKP 37由3,696个部件组成,其中包括V12引擎、可移动的后扰流板、前后悬架以及带有兰博基尼徽章的车轮驱动转向系统等。另外,该模型配有剪刀门,打开可以露出驾驶舱。Sián的引擎盖上还有一个可解锁特殊内容的独特序列号。玩家可以扫描QR码,以访问由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和乐高专家组成的独家视频广播,探索原始汽车和乐高技术模型的设计灵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