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605公里,没想到这款车竟是今年电动车里的黑马

2020年06月09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6月8日,水滴汽车APP从长安新能源官方获悉,长安E-Rock开启预售,价格为16.49万元-20.59万元。据悉,新车搭载了来自比亚迪的三元锂电池组,最高工况续航里程达到605公里,领先同级竞品车型。

长安E-Rock的外观设计基于CS55 PLUS打造,前脸为封闭式的格栅,但加入了多横幅的镀铬装饰,营造出较强的立体感。车身侧面延用了燃油车型的线条设计,并加入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并加入了贯穿式尾灯。

长安E-Rock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0/1690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和竞品车型相比并不占优势。新车内部采用了双液晶屏的设计,并拥有人机语音交互系统。中控台加入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裹,还配以新能源专属的蓝色装饰,能够凸显出一些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的永磁电机,配备由比亚迪提供的三元材料电池,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05公里,超越竞品的同时也成为了长安新能源旗下最高续航里程的车型。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