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哈弗H6曝光 这新鲜劲够大吗?

2020年06月09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国民神车,SUV扛霸子,连续83个月SUV销冠,巅峰期单月销量超过8万辆...那么它是谁?没错,请大声地喊出它的名字,它就是哈弗H6

哈弗H6这个名字,相信几乎所有人都再熟悉不过了,所以一有它的消息,网上就炸开了锅。这不,近期一组疑似全新一代哈弗H6的路试谍照被曝光,网友们又开始议论纷纷。

日前,我们从网上搜寻到了一组疑似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的路试谍照,从新车的照片来看,它和现款哈弗H6又有了非常明显区别,整体外观棱角更加分明,视觉效果更加突出,其次内饰也更有质感,显得更具时尚气息。下面,我们详细地来看一看。

从外形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前脸采用了不规则六边形横条状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竖状三角形的进气口以及两侧狭长凌厉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车身侧面和现款哈弗H6差别不大,显得饱满有力。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内部更有立体感。

而在内饰方面,新车仍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首先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三种颜色搭配,包括黑色、米色、玫瑰金三色,显得非常有轻奢感。同时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背后还有换挡拨片,中央扶手区域换装了换挡旋钮,一体式的手套箱。此外,还可以看到一块悬浮式的液晶屏幕,显得非常有科技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据了解,新车将使用长城汽车的全新B30平台,所以预计比现款哈弗H6还要略长一点,车身长度大概将会在4650mm左右,丝毫不用担心空间问题。当然,这原本就是哈弗H6一直以来的强项之一。

最后在动力层面,长城汽车的全新B30平台不光能改变车身大小,更能装备上多种动力。根据了解,全系一代哈弗H6将会提供三个版本动力,包括燃油、HEV和PHEV三种版本。其中,纯燃油版车型预计将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第三代1.5T涡轮增压直喷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3马力,最大热效率高达38%,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而在传统系统上,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结语

哈弗H6之所以能够成为最畅销的SUV,除了突出的产品力,其实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它一直保持着十足的新鲜感。正如我们今天看到的,全新一代哈弗H6的出现距离第二代哈弗H6上市不过也才2年多时间,可以说第二代哈弗H6的新鲜感都还在,这全新一代哈弗H6的新鲜感又来了。此外根据透露,全新一代哈弗H6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便上市,所以大家可以持续关注,相信它不会令我们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