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5后浪 用5.39万买了炫界 开出了53万的感觉

2020年06月09日 16:40: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很多人还追求仪式感的生活时,已经有部分95后的小伙伴,开始了自制力极强的节约体验。什么“100天不买衣服”、“10天不抽烟”、“30天不打车”之类的省钱活动层出不穷。谁让2020年的开局这么艰辛,而面对着不稳定的经济形势,钱真是要花在刀刃上。

最近95后的小刘,好像花了近三年来最大的一笔巨款,用5.39万买了一台凯翼炫界。你不知道这是个什么?并不重要,TA是一台车,定位在入门级别的紧凑型SUV。而小刘之所以出手,第一是因为这是一台SUV,要知道很多男生,在选择人生第一台车的时候,都喜欢那种高视野的SUV产品。第二,这款车的定价十分便宜,不到6万块钱的价格,就可以开回家,并且从设计还是内饰看起来,那都是满满的科技感和潮流范儿。对此,小刘自己还算了一笔账:每天出门坐公交车的时间是1.5小时,费用是5块钱,按照每个月24天的上班时间算,那就是240元钱。而周末基本上跟朋友出去吃个饭,逛个街,基本是公交车出行出租车回家,算下来平均每个月约为200元钱。但如果自己买了这台凯翼炫界的SUV,1.5L DVVT-MT和1.5L DVVT-CVT两种动力组合,可以享受每天20分钟的出行时间不说,500块钱的油钱,也够了。

要说便宜,凯翼炫界的价格绝对不贵,但是要说再便宜的车型也不是没有,为什么小刘偏偏选择了这款车呢?要说产品力,这款车的设计上就可以看出来,“翼展式”和“满天星”两种进气格栅供年轻消费者选择,而银色的前保险杠,也是年轻人喜欢的运动范儿。这年头买车,谁还喜欢中规中矩的样子,谁还喜欢普通一色的车漆?所以这款车能够选择的除了傲娇红是热销色之外,还有任性蓝,斜杠灰和浮云白,年轻就是任性。还可以选择的是两种颜色“双拼”,这可绝对是大家造车的模板。

小刘买的这个版本是入门级别,虽然是全系最低配,但其实看着这车的内在配置,那可真是不低。10.25寸液晶仪表+10.25寸中控大屏,可将各类多媒体信息、来电号码直接映射到仪表盘上显示,实现多屏联动。手机无线充电、智能语音交互等智能科技配置,都是全系标配的,请问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别着急,这还没结束,后运动型扰流板、大灯高度电动可调、延时关闭和胎压监测等配置在低配上也都已经配备了。

当然,基础入门版本是手动型,你要是不会开手动挡,那么CVT变速箱的车型,就要将近7万元钱,但当然配置也是不一样的。首先就是CVT的变速箱成本会更高,而解释的操作上也就更加简单方便,在市区内的优势明显,这符合更多“懒癌”患者的需求。

鬼扯:如果你想买顶配车型,配置上当然也就更周到,只是价格就要到8万元。而对于经济入门性能来说,手动挡的最低配,最具有性价比。

买车可以,但是必须算好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