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想到的配置都有 三个理由让这款德系SUV"更香"

2020年06月09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暴走汽车

买合资品牌SUV,预算15万左右落地,有什么值得推荐的车型?柯珞克作为一款德系多功能SUV,外观动感硬朗,拥有同级领先的功能配置,兼具充沛动力和超低油耗,结合12.99-15.99万元的最新建议零售价区间,为用户带来物超所值的用车体验。

能想到的配置都有

柯珞克不仅装备了这个级别所应有的配置,还提供了众多越级功能,大幅提升用车的舒适度和便利性。安全方面,可自动刹车的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盲点监测、ACC自适应巡航等同级车鲜见的配置,充分保障了驾乘人员安全。此外,全LED大灯、1.17㎡全景大天窗、双温区自动空调、9英寸移动互联网多媒体导航等一应俱全,可谓同级车的"配置标杆"。

"鱼"和"熊掌"都要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动力强劲和低油耗似乎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柯珞克则让动力和油耗不再相互迁就。它搭载EA211系列TSI280涡轮直喷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起步和中段加速都动力十足,是同级别加速最快的SUV之一。油耗方面,柯珞克长期位列小熊油耗紧凑型SUV油耗排行榜的前三名。该榜单根据海量用户的实际加油数据统计生成,对于了解车辆的真实油耗尤具参考价值。

德系出品 品质保证

品质一直是德系车的传统强项,柯珞克也不例外。在制造过程中,它应用了德国舒勒6工序9100吨高速冲压线、激光焊接等先进工艺。车身关键部位零件公差可以控制在±0.2毫米,几乎是两张标准A4纸的厚度,甚至优于业内豪华汽车品牌通行的±0.5毫米的公差标准,尽显德系精工的高品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斯柯达各地授权经销商正在开展"66购车节"系列活动,推出多重超6的福利,入手柯珞克正当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