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下半场吹哨:无锡展宝岛请来散打王冠军“死神方便”透露了哪些信号?

2020年06月09日 17:07:01
分享到:

对于一家拥有全球五大生产基地、六大交通领域产品品类、四项国家级生产资质、十八个事业部、一百多项技术专利、一千多项公益捐助、二十三年品牌历史的电动车企业来说,宝岛从诞生到今天,之于行业的贡献早已不是按“线”来论了,他的存在就是电动车行业与外来敌对势力抗争的底气,他的未来更是牵动行业走向的灯塔。

我们都知道,长达两个多月的疫情隔离期让很多电动车企业错失了上半年重要的产品开发和目录申报期,同样也错失了半年销量,但是宝岛却逆势上扬,一、二季度不但圆满完成既定销量,而且新开客户56个,充分彰显了非常时期老牌电动车在市场上的份量。

2020年6月11日,疫情之后久违的行业首个大展无锡展将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召开,同样经历了疫情洗礼后的宝岛,正以劫后重生的姿态,将于当天在展馆隔壁的君来世尊酒店重启老牌劲旅风范!

值得注意的是,有着散打界“死神”之称的散打王方便将会作为宝岛2020年奇迹见证嘉宾来到会议现场,为宝岛下半年挺进“百万俱乐部”鼓舞士气。

散打是中国现代武术的集大成者,唯一一个可以和现代世界武术相比较的中国武术。中国一直不乏散打高手,前有名震亚洲的散打王“柳腿劈挂”的柳海龙,现有在武林风的舞台上47战全胜,赢得“死神”美名的方便。

2018年9月29日,在澳门召开的“大卫·尊武天下世界搏击争霸赛”中,方便以36岁“高龄”与纳塔·威廉大战3局,大比分赢得比赛。网友表示,给中国自由搏击选手世界排名,从方便开始。方便也用了5年时间,成功从二哥升为一哥。

搏击,是一项勇敢者的运动。同样,在商场不见硝烟的搏击中,两强相遇勇者胜!

此番宝岛邀请中国散打一哥方便为品牌站台,其背后的含义,想必大家都已了然。

但是,光有勇敢还不够,胜利者必定是有勇有谋的智者,而在这场2020年首秀中,宝岛又将祭出哪些足以撼动市场人心的大招?

6月11日,无锡君来世尊酒店,为你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