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EV终于亮相 3.9秒破百 智能超越特斯拉

2020年06月09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几天全网都在热传比亚迪汉EV,但这却并不是比亚迪自己的广宣。而是因为宁德时代对于针测电池的“曲解”,反而为比亚迪免费宣传了一次。鬼妹觉得此处应该有掌声!

为什么这一次的针刺试验,到底让很多人更看清楚了比亚迪的“真面目”呢?原因就是比亚迪在对于自己的全新产品汉EV上,可谓用心良苦。真敢用好产品,也真敢给消费者们承诺,你们买到的新能源车,不错。

比亚迪之前的产品,都充满了浓浓的“比亚迪味道”。即便你没有看到车辆的Logo,单从龙颜造型也能看出个七七八八。但是比亚迪汉EV,可就没有那么容易辨认了,要是不认识的话,还以为是国外的哪个大牌子。

之前看过很多比亚迪汉EV的谍照,如今TA的真相终于被揭开。说实话这车的流线性是真漂亮,号称最美龙颜绝对是比亚迪的颜值担当。前脸加入了犀利的头灯,潜入了浮雕篆体“汉”的镀铬密闭格栅,行云流水般的舒畅感觉,充满了浓浓的中国韵味。

车的侧身是一条平直的腰线,都说多腰线体现运动感,可怎么看着比亚迪汉EV的感觉都要快出天际了呢?窗框和前翼子板以及侧裙地方加入了镀铬的装饰条,这绝对是大面积车漆颜色的点睛之笔,图上的这款是白色,要是红色的估计会更抢眼。

车尾的微微隆起,符合时下流行的鸭尾设计。搭配造型复杂且满足空气力学的后包围,有点跑车的意思。还有贯穿式的家族式尾灯,怎么感觉跟奔驰的跑车那么像呢?

车内基本上变化不太大,还是那个可以旋转的中控大屏,电子档杆增添了车辆的科技感。要是说到变化,那可能就是选材用料的不同,毕竟之前的比亚迪内饰略显塑料感,但是这一次在比亚迪汉EV中,则是软性材料居多,还有镀铬以及木纹饰板或者钢琴烤漆面板等材质,整体上提升了一个档次。

说到这款车的外观,好像没有人会不喜欢,说到内饰确实显得有些简单。不过对于一款电动车来说,这都不是消费者考核的重点。重头戏永远都是电子组配和动力,比亚迪汉EV率全球之先创造了“刀片”磷酸铁锂电池,和之前的三元锂电池相比,TA的体积更小,容量更大,并且耐热性能也更高。比亚迪汉EV提供了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单电机的电机峰值功率为163kW,而双电机版本则是在这个基础上增加了200kW,所以后者的破百速度只有3.9秒。

鬼扯:比亚迪汉EV的续航里程有三项数据,506km、550km以及605km三种表现形式。即便是最基础的500km,日常使用也足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