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5月销售81901台, 同比大涨31%,长城炮销量破万台

2020年06月09日 17:53:05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6月上旬,各大品牌相继公布了5月份销量数据,其中自主品牌表现出色。日前,长城汽车发布2020年5月产销数据,当月共销售新车81,901台,同比增长31%,环比增长1%,创下今年疫情以来的销量新高。

作为长城的核心板块,哈弗品牌一直是长城汽车销量支柱,5月哈弗销售51,915台,同比劲增20%。其中核心主力哈弗H6,5月销售新车22,691台,累计斩获84个月度销冠,1-5月累计销量近10万台,牢牢掌控着SUV老大的位置。

哈弗品牌内部,哈弗M6哈弗F7销量也双双过万。其中哈弗M6以出色的高性价比所向披靡,5月销量达12,670台,1-5月累计销量达50,799台,1月均销量过万辆。长城第一款全球车哈弗F7以智能科技及潮流造型深耕青年市场,5月份销量再次破万,达到10,241台,逐渐成为哈弗品牌增长点。

2020年,恰逢WEY品牌三周年,发布三年来,WEY累计销量超过30万台,5月份销量超过5000台。

5月,长城汽车新能源品牌欧拉共销售新车2,333台,环比劲增32%,1-5月累计销售6,801台。

5月份长城汽车最红板块属于皮卡,当月皮卡共销售新车22,543台,同比大幅增长178%,环比增长43%,1-5月累计销售69,174台,累计同比增长20%,市场占有率超过50%,成为皮卡市场的绝对霸主。

皮卡板块内部,长城炮成为核心主力,5月份销量超过一万台,排名皮卡市场第一。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越野皮卡6月5日刚刚上市,越野皮卡的上市,将会继续提升长城炮的实力,并带来新的销售增量。

更值得点赞得是,目前长城炮几乎垄断了高端皮卡市场,几无直接竞争对手,月度超过万台的销量,成为长城汽车的现金奶牛,并大大拓宽了长城汽车的护城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