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配置大幅升级 2021款WEY VV6将于6月上市

2020年06月09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VV6是WEY品牌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凭借着不错的品质备受消费者关注,6月8日,WEY品牌还发布了生命体征监测技术。日前,网通社从WEY品牌官方获悉,2021款WEY VV6将于6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将率先搭载生命体征监测技术。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2021款WEY VV6主要针对智在笃行、智慧座舱、智享互联三大维度进行了升级,并新增了包括生命体征监测、讯飞语音交互等领先技术,其它部分预计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其中,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尤为重要,具有探测精度高、穿透能力强、分辨率高、抗干扰能力强的优点,可以在全天候保持高精确度监测,能够防止儿童或宠物被遗忘在车内。

一直以来,WEY品牌对于智能安全尤为重视,除了刚刚发布的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前不久,WEY品牌还获得中汽研华诚颁发的汽车信息安全001号认证和CN95智慧健康座舱认证、车内颗粒物测试以及中国汽车健康指数认证。未来,WEY品牌将逐渐构建起引领行业标准的全维智能安全体系,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放心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