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5.99万元 长安欧尚长行新增入门车型上市

2020年06月09日 18:4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安欧尚长行1.5L手动精英型正式上市,售价5.99万元,新车的外观、内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作为新增车型,长安欧尚长行1.5L手动精英型进一步降低了长安欧尚长行的起售价门槛。长安欧尚长行定位于MPV车型,面向注重性价比的家庭用户,并提供5座/6座/7座车型可选。

长安欧尚长行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 精英型(新增) 5.99
1.5L 手动 豪华型
6.49
1.5L 手动 智联尊享型 6.89
1.6L 自动 智联尊贵型 8.29

外观方面,欧尚长行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中间配有横幅镀铬装饰点缀;前灯组造型犀利,并采用LED光源。细节方面,新车的下格栅棱角分明,两侧斜置式LED日间行车灯十分个性,整体视觉效果彰显大气。

欧尚长行车身侧面线条立体感十足,腰线从前门一直延伸至尾灯;同时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整体提升视觉感受。此外,这款MP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8*1725*1700毫米,轴距达到2700毫米。

内饰方面,欧尚长行采用对称式中控台布局,悬浮式中控屏配合银色饰板,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配置方面,此次新增的1.5L手动精英型提供有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车顶行李架、遥控钥匙、前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USB接口以及后排出风口等。座椅方面,新车可提供2+3五座、2+3+2七座和2+2+2六座布局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5kW,最大扭矩为14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