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于北京BJ212吉普你还有多少记忆?

2020年06月09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人们对于汽车需求量的不断增长,以及一些年轻人开始对刺激事物的追求,吉普汽车也开始渐渐流行起来。不少人也开始将BJ212北京吉普称为了“工业垃圾”,但其实,北京BJ212吉普的历史还是比较悠久的。

从2020年回首观看北京BJ212吉普的历史,这是我国目前最早的国产越野车,同时也是我国最能够“续命”的一款车型。不仅仅是在中国,北京BJ212吉普甚至在世界汽车的排行当中也是有一席之地,因为北京BJ212吉普汽车并没有停产,而是仍然在继续生产当中。

早在我国的建国初期,北京BJ212吉普便已经投入生产,最早这种车是用于军事方面,于1961年BJ210正式开始使用。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以及我国经济实力的不断提升,吉普类汽车也开始让广大群众产生了越来越多的需求,同时也对北京吉普汽车产生了更多的性能上的要求。

为了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北京BJ212吉普虽然从生产至今都没有换代过,但是最早年的北京BJ212吉普还是比较落后的,其性能也并不算很好,第一台北京BJ212吉普只有一台三档手动波箱,不仅方向盘没有助力,变速箱也没有同步器,换挡的流程更是极其复杂。但是,近些年北京BJ212吉普推出了许变种车型,例如:“狂潮”、“城市猎人”等等。

北汽制造新款BJ212和勇士皮卡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新款212本次共推出了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78万-9.28万元,勇士皮卡版推出了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01万-9.57万元。

从造型上来看,这次新推出的车型并没有在造型上有很大的改变,仍然保持着之前的经典造型,前部分保持原样,中央则是四条散热孔,两侧加上了复古的圆形大灯,使其的辨识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内饰方面,新款车型的中控台设计有了很大的变化,基本采用的是横平竖直的方法,当然车内也没有配备现在十分流行的超大屏幕,但是却很难得的配备上了更为先进的仪表盘,显示出比老版汽车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格调。

当然,北汽制造厂此次最新推出的车型最大的优势还是在于价格。根据最新消息,现款BJ212车型售价基本上都没有超过10万元,在十分硬派越野车里面,这些汽车的价格还是十分廉价的。但是廉价并不代表着性能低下,车主用脚趾头也能想到这款汽车能够在中国汽车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当中活跃几十年,必定是有很大的实力。

北京BJ212吉普汽车能够走到今天已经是十分的不容易,而这次对于新车型的推出,其还是下了很大的一番功夫,不仅仅是外观上,内饰以及汽车的性能当中更是注入了很多的鲜血。此次新推出的车型的舒适度也得到很大的提升,也算是紧紧抓住了消费者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