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凤首创强极动力技术,扭矩同比翻倍,6·11 亮相无锡展

2020年06月09日 19:32:03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电动车作为百姓出行的最便捷交通工具,长续航、强动力一直是消费者的梦寐以求的功能需求。 但是电动车从无到有发展的20多年中,始终没有解决“跑得快和跑得远”无法兼顾的问题。 如今这一难题继雅迪凸极电机问世之后,无锡国凤电动车也找到了解决方案!

6月5日,国凤首款搭载强极动力技术的电动车“战神动力之星版”正式下线。为了验证这一技术的强劲动力是否与实验室数据相匹配,国凤工作人员特地找来一辆十吨重的装载货车和超30度陡坡进行路面拉力测试。

通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出,这台工信部目录中认定为电轻摩的国凤战神动力之星,搭载72/20的普通电池组,轻松拉动这辆重达10吨的载重货车,成为“小马拉大车”的典范。

成功测试了国凤强极动力系统的拉力的确非凡之后,另一项挑战——爬坡更加令人期待。

再次挑战成功!搭载国凤强极动力技术的动力之星上,车辆本身的重量再加上两位男性成人,高达380多斤的自重依然可以轻松上坡,这对山区消费者来说又是一大福音!

那国凤的这项强极动力技术到底是啥? 据国凤分管研发的方总介绍,强极动力的核心是采用了一种最新电机传动技术——齿轮电机,相比常规电机,它的优点是扭矩大、动力强劲,适合山区和载重类电动车使用,而且散热好,效率高,除了拉力出色外,在平地行驶时,还有跑得远、速度快这些优势。

基于这项技术,国凤还对旗下所有车型按照受众人群进行了品类细分,除了按照“男款动力强劲 女款大方靓丽”这一基础受众进行品类区分外,还针对动力型电动车的应用场景,以“城市动力版”和“商用动力版”进行区分,分别配置不同动力系统,按需供应。

幸运的是,国凤终于赶在了无锡展前将这一技术成功实现装车,并计划在无锡展上与广大客户见面,届时,经销商们可以现场感受一下国凤“动力之星”的拉力风采!

6月11日即将要到,无锡国凤电动车将在无锡国际博览中心恭候您的大驾光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