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V80年内上市!有没有较量老牌豪华SUV的实力呢?

2020年06月09日 19:39:02
分享到:

捷尼赛思GV80年内上市!有没有较量老牌豪华SUV的实力呢?

作者:李培文

捷尼赛思这个品牌说起来可能大家有些陌生,其作为现代旗下的高端子品牌,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发布了首款豪华SUV-捷尼赛思GV80。近日,这款车在国内进行了信息申报,有望于年底内上市。

捷尼赛思GV80是中大型SUV,其主要的竞争对手是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等这样的车型,但真正有没有实力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捷尼赛思GV80于韩国的售价在6000万韩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为40万。如果算上一些关税,保守的估计起售价会在55万左右。所以在价格上相比同级BBA还是有优势的。

在外观捷尼赛思GV80可以说器宇不凡,盾型中网、纤长的分体式LED前大灯再加上小翅膀样式的logo,使得前脸辨识度非常高。车身侧面,腰线非常的优美,再加上两条转向灯,显得很高端。尾灯的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英文字母的标识显得很高大上。

内饰的设计感很强,双幅式的方向盘、旋钮换挡,搭配上实体按键和液晶仪表盘显得科技感十足。而车内大面积的软材质的覆盖和真皮的菱形图案座椅体现出了不错的豪华感。相比看腻了的奔驰宝马,单单这一个双幅式的方向盘就很吸引人。

动力上,预计将会搭载3.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35.4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将会采用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