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宝马中国限量销售5台!多个城市恢复顺风车业务

2020年06月09日 22:23: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地摊经济”在一夜间席卷全国

人人可以上手的地摊经济

足以让 现金流问题得到解决

同时能够解决的

还有大量失业人员的工作问题

而在汽车圈

五菱也迅速响应国家号召

旨在为老百姓提供更经济实用的产品

那么除了五菱以外

上周的汽车圈还有哪些动态呢

我们不妨从上周上市的新车看起

奔腾T99运动版基于奔腾T99车型打造,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99-17.69万元,同样定位于中大型SUV,目前只是在车身细节上进行调整,让整体看上去感觉更加运动个性。从正面来看,奔腾T99运动版前脸采用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黑色中网内部还加入红色/黄色元素进行点缀,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99运动版车型标配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同时LED大灯也是标配功能,自动大灯除了最低配车型外都有所涉及。此外,外后视镜功能也比较齐全,除了加热和转向灯带外,还有电动折叠和倒车自动下翻功能。动力方面,三款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

新款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而新款XT6主要在配置/动力方面有所调整,并新增两款入门车型供选,其售价区间为38.97-54.97万元。外观方面,新款XT6延续了在售车型的造型,但配色方面新增缎银可选。此外,新款XT6新增两款入门车型,在配置方面提供全LED灯组、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全景天窗、电动加热外后视镜、三区独立空调、驾驶位座椅记忆、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8英寸中控屏、Bose音响系统等装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下降至237马力,峰值扭矩依旧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可选。

全新牧马人Rubicon Recon丛林英雄限量版是基于牧马人Rubicon五门版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其采用“亚马逊丛林绿”的车身颜色,以及熏黑式的七孔前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前机舱盖上黑色磨砂装饰贴花与黑字红边的“Rubicon”字样贴纸,以此来凸显其特别版车型的独特身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6kW(266Ps),峰值扭矩400N·m,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限量版车型将配备Jeep家族中最强悍的全新智能超级分时四驱系统,该系统集成扭矩4倍放大的双速分动器,搭配前、中、后3把机械式差速锁与“Sway bar”前横向稳定杆分离技术,在全车将减重100公斤的前提下,想必能带来更加强悍的越野能力。

上周,保时捷发布了一款特别版的全新911 Targa,新车名为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与此同时,保时捷也正式公布了其在国内市场的售价为216.10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基于不久前上市的全新911 Targa 4S车型打造,外观加入更多经典设计元素。据悉,新车将全球限量推出992台,而为了突出新车的特殊性,保时捷还为购车用户提供了一款特殊版腕表以供选购。

上周,全新宝马M8四门轿跑车极光版也正式上市,售价256.8万元,全球限量400台。据悉,M8四门轿跑车极光版即去年M8四门版亮相时推出的全球限量400台的First Edition版本,该款限量车型是基于M8四门轿跑车雷霆版打造,这也是目前宝马在售车型中性能最强的车型。作为一款特别版,新车采用了独特的极光钻石绿车漆,该极光钻石绿的漆面可以在阳光下呈现不同的色彩,中国地区仅限量销售5台。动力方面,M8四门轿跑车极光版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0kW(625Ps)、最大扭矩750N·m。官方数据显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2s。

两会再提换电模式,让“充能”市场再起风云。4月份,吉利悄然注册换电商标,换电市场,或许不再是蔚来一家独大。根据国家商标局显示,吉利注册商标为“易易换电”。2016年,吉利成立“杭州弋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12月,公司更名为“易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可见在技术层面,吉利在换电上早有布局。另外,天眼查信息显示,易易换电总经理刘金良即曹操出行董事长。而易易换电何时落地,私人车主能否使用?吉利官方表示,暂不方便答复。对新能源车主来说,充电、换电在不同场景下各有优势,这种综合发展自然能为车主带来更佳的体验。

比亚迪通过官方微信宣布,比亚迪汉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5G技术的量产车。比亚迪在宣传海报中是这样描述:5G赋能DiPilot打造“网联版”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影音娱乐,极速秒开,比亚迪汉可谓是比亚迪面向智能网联汽车的代表性产品。其实今年5月,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就曾在微博上透露,比亚迪正在与华为进行合作,由此可见比亚迪汉便是双方合作的最新成果。结合此次比亚迪官微发布的消息来看,华为的5G技术主要为比亚迪DiPilot和Dilink 3.0系统提供支持,为用户提供更佳的智能驾驶辅助和车联网服务体验。

时隔561天后,滴滴顺风车在广州正式恢复营运。自2019年11月以来,滴滴已逐步在哈尔滨、太原、北京、长沙等多个城市恢复顺风车业务。滴滴关闭顺风车业务,还要追溯到2018年8月,当时在发生了两起恶性安全事件后,滴滴顺风车在全国下线。经过一年多的整改,滴滴顺风车重新上线,并增加了多项安全措施。有不少用户发现,滴滴顺风车目前约车较难,长时间无人接单,这既是业务刚恢复的原因,也是滴滴提高了用户准入门槛的原因。试运营方案中,滴滴强化了附近接单功能,要求车主按照“固定线路+自定义组合模式”接单,且每天只能接2至4单,希望通过这些措施,让顺风车回归本质,而非运营车辆跑单。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旗下车辆,共计84台。本次召回车辆的原因为一侧或两侧头部安全气帘的气体发生器药剂可能在制造过程中受潮,可能导致在安全气帘起爆时气压过大,使得起爆装置同气体发生器壳体脱离,起爆装置可能弹射到乘客座舱内,致使乘客受伤;同时可能造成头部气帘无法正常充气,这增加了发生达到气囊展开条件的事故时驾乘人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