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论越野,它绝对是认真的

2020年06月09日 22:23: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人的一生就像烟花,生命就是药引,生命的开端点燃了人生,而人生就是要不断地往烟花里塞进各种火药,只为最后一刻绽放最绚丽的花火。

5年前,一句“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走红网络,同时也引爆了隐藏在石市森林中的躁动;逃离城市成为了当时的热门话题,寻找心灵归属也成为人们向往的生活,一时间旅行热潮风起云涌,大家都想去探索这个世界,探索人生的精彩,去看看我们所处的这个星球,寻找最绚丽的烟火。但要探索这个直径足有12756公里的地球,你还需要一个能让你放心依靠的伴侣,一台能带你去任何地方的座驾,例如它。

长城炮越野皮卡

6月5日,长城炮越野皮卡正式上市,首期推出三款国六汽油8AT车型,其中四驱进阶版16.98万元,四驱高阶版17.98万元,四驱限量版19.98万。柴油版车型将于7月上市。

作为长城皮卡旗下的主打车型,长城炮在2019年正式亮相,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全新的重庆工厂生产,面向国际主流市场。但对于国内市场而言,长城炮的出现无疑填补了高端皮卡市场的空缺,与长城汽车旗下的风骏系列皮卡形成更全面的市场覆盖,进一步开拓国内皮卡市场宽度。不得不说,作为国内皮卡市场领头羊的长城汽车,对于国内皮卡市场的触觉还是相当敏锐的,在国内逐步开放皮卡限制的今天,长城汽车以其优势率先布局,对于未来而言有着相当好的发展前景。但从产品自身的角度出发,长城炮越野皮卡作为一款以越野为核心的车型产品,主要应对的是独特险峻的出行环境,同时带来高质的出行体验,从出行角度而言,它又是否能合格成为你探索自然的伙伴呢?

从外观而言,长城炮越野皮卡与早前推出的长城炮商用版在整体设计布局上保持一致,延续霸气的外观形象,给人的感觉相当深刻。 但在一些细节上,长城炮越野皮卡相比商用版而言还是有不小的变化。例如长城炮越野皮卡的前脸采用的是多层式格栅设计,整体感觉更厚实稳重, 而且在引擎盖及前脸的缝隙中还加入了密封胶条,进一步保证机舱的密封性,带来更好的越野体验。

而为了能够保证车辆的可靠性,长城炮越野皮卡全车加入了黑色硬塑包围,进一步彰显其霸气的越野形象,车身两侧则加入了上车踏板,给驾乘者带来更便利的出行体验,毕竟对于一台有着1893mm车身高度的皮卡而言,一个可供乘客上下车的踏板还是相当重要的。除此以外,长城炮越野皮卡的右侧还有一根平行于车顶的进气口,保证车辆在涉水时有着绝对足够的密闭性,以此应对更极端的路况。

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的长宽高为5437*1958*1893mm,轴距长度为3230mm;对于一款越野皮卡而言,长城炮越野皮卡有着相当高的实用性,足以满足野外出行的一切需求。

但当然,长城炮作为长城汽车新推的高端越野皮卡,其不仅有着更强悍的越野实力,同时也能提供高品质的乘坐体验。

正如长城炮越野皮卡所宣扬的冒险、探索精神,这是一台能够带你领略无限风光的车型。 但人在野外,重要的不仅是要找到你想看的风景,同时也要享受探索的过程,而在与你相伴的过程中,长城炮越野皮卡要给你的就是更为舒适的出行环境。 从整体设计而言,长城炮越野皮卡有着相当不错的内饰质感,无论是整体布局还是用料方面都有着很好的表现,带来不错的乘坐环境。 而且基于独特的越野身份,长城炮越野皮卡的坐姿会显得更高一些,行驶视野也获得进一步的提升,无论是在面对极端路况,还是在闲游沿途风光,长城炮越野皮卡都能给你更好的体验。

不过在讲究智能技术的今天,高科技配置同样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而在这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也有相当不错的功能展现。长城炮越野皮卡配备了最新一代9.3版本ESP、360环视系统、智能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用科技提供安全;车规级CN95空滤、6安全气囊、高强度底盘护甲,保障行车安全,同时带来更高质健康的出行环境。

对于长城炮越野皮卡而言,其核心重点当然是它的越野实力。 长城炮越野皮卡有着相当齐全的越野功能配备,7种驾驶模式、三把锁、坦克掉头、百路驰KO2全地形轮胎能让你无惧艰险路况,轻松穿越各种极端路况。 再加上蠕行模式、原厂绞盘、涉水喉、氮气减震、越野专家模式、多连杆后悬架、越野信息显示等高端越野功能,给你带来的是永无止境的前进方向。

从越野性能而言,长城炮越野皮卡绝对是认真的,这也是它追求的重点所在。而且就目前的汽车市场而言,能找到一款定价在20万不到,且拥有如此纯粹的越野表现的皮卡更是凤毛麟角。如果你是一个向往自由,想要给人生来一次洗礼,通过自己的眼睛去寻求不同景色的人,长城炮越野相信会是你的不二之选。

在过去,如果你想要一台纯粹越野皮卡,首先要面对的是限行,其次是较高的入手门槛。 但随着政策放宽,皮卡也有望真正进入到我们的生活,让我们再次感受这一类车型的魅力,这也是很多越野爱好者所期盼的时代。 而长城炮的到来,将引领中国皮卡进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覆盖轿车、SUV、旅行车、轻型货车的用车全场景,能彻底拓展消费者的生活半径,打开全新的汽车市场。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