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黄之锋不惜做洋奴卖国,闯大祸,人民日报怒斥,语气之狠前所未有

2020年06月10日 02: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人民日报6月7日发表题为《黄之锋"香港众志":擅长变脸喝人血,一门心思做洋奴》社论指出,香港国安立法,照出“香港众志”出卖国家的“港独”本质。黄之锋之流竟滑天下之大稽,到处呼吁外国政府制裁香港,甚至向联合国提交报告,促请讨论相关问题,要求撤回国安立法。

这个所谓“香港众志”组织,打着“聚众之志”的幌子,借外部势力黑手,妄想掌控香港的明天,就是祸港“新生代”。“众志”主张“自立”但内外勾结,假托“自决”,对网民颠倒黑白,对青年极力煽惑,搞的都是“港独”活动。

人民日报怒斥其擅长变脸喝人血、欺骗市民赚黑钱、一门心思做洋奴。

据悉,连日来“众志”到多区摆街站,煽动市民反对国安立法,但来往市民反应冷淡。一位路人直言:香港搞到如此乱,就是因为这帮煽暴揽炒分子所致。曾与黄之锋合影会谈的德国外长, 近日明确说黄之锋“分离主义”倾向明显。从内到外,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了这个组织的“港独”面目。挟洋自重不得人心,反中乱港不会得逞,“众志”必被“众弃”。

央视评论曾指出,香港不能再乱下去了!广大香港市民越来越清楚,极端激进分子不断升级黑色暴力,反中乱港势力大肆鼓吹“港独”,外部势力公然干预香港事务,不仅严重挑战“一国两制”原则底线,更严重危害国家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他们是想把香港变成颠覆中国、分裂祖国的“战场”!善良的香港市民决不会上这些人的贼船。

防范、制止和依法惩治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为“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筑牢制度根基,这是“港版国安法”立法的初衷。国家出手救港,就是为了维护香港市民的根本福祉。只有国家安全根基牢固,社会大局稳定,才能保障“一国两制”不走样、不变形,保持“马照跑、舞照跳”的生活方式不变样,才能续写香港经济繁荣、市民生活幸福的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