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88枚核弹暗藏大洋深处,若开战可抹平整个国家,张召忠已发出警告

2020年06月10日 02:4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期,暗藏在大洋深处能携带288枚核弹的美军俄亥俄级潜艇又出现了,现在全世界拉响了警钟,因为这种武器若开战可抹平整个国家,俄亥俄级潜艇可携带24枚三叉戟导弹。

1枚三叉戟导弹就可以携带最多12枚核弹头,随着美军这种能携带288枚核弹且能深藏海底核潜艇的出现,世界上又将暗流涌动了,但同时军事专家张召忠也已发出警告:美国离衰落只差一战,看来就算美国现在出动核潜艇也抵挡不住衰落的趋势。

如果说俄罗斯下水的北风之神级改进型洲际导弹核潜艇是当代静音效果最好的战略核潜艇,那么美军的俄亥俄级洲际导弹核潜艇就是当代威力最大的核潜艇,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俄军火力最凶悍的台风级战略核潜艇也只能搭载20枚洲际导弹。

每个洲际导弹最多能搭载10个核弹头,所以俄军的台风级潜艇只能携带200枚核弹头,但是美军的俄亥俄级核潜艇在满载情况下却能搭载288枚核弹。

目前美军一共拥有14艘可以发射洲际弹道导弹的俄亥俄级核潜艇,核潜艇数量位居世界第一名,核潜艇的载弹量也位居世界第一位,如果美军的14艘核潜艇全部出海。

那么最多就能一口气携带4032枚核弹头,相当于美军库存核弹头的三分之二,这样的威力足以毁灭地球很多次,因此俄亥俄级洲际导弹核潜艇也是一款令各国都畏惧的灭国武器。

在最近的公共卫生事件带来的影响还未结束的情况下,美军就已经迫不及待的让核潜艇再次驶向全球各地,此前还将3艘核潜艇派往菲律宾海域进行核潜艇的演习行动。

这一举动明摆着是对周边的国家炫耀美军的核武威慑,是比较严重的挑衅行为,而美军之所以能将3艘核潜艇一口气派往菲律宾海域,也是想通过这样秀肌肉的方式来拉拢亚太海域一些摇摆不定的国家。

在通常情况下,美军不论是攻击型核潜艇还是洲际导弹战略核潜艇,一般出海后都会严格保密自己的行踪,因为这些核潜艇要在全球各大洋执行战备值班任务,在和平时期美军的核潜艇会在四处待命,也能隐蔽的收集对手的情报,或者在低烈度战场情况下,通过可以发射巡航导弹的核潜艇对地面的敌军目标发动打击,而在核战争情况下,攻击型核潜艇主要用来摧毁敌方的各类潜艇。

美军的战略核潜艇就用来隐蔽的发射洲际导弹来打击敌对国家,但是美军高调的在菲律宾海域炫耀3艘核动力潜艇,其释放的深意别有用心,毕竟美军的主要对手是俄罗斯,但是却在靠近南亚的菲律宾海域进行潜艇演习,看来美军的注意力已经再次转向亚太地区,因此对于美军核潜艇的动向周边的国家应该拉响警报,时刻注意美军核潜艇的举动,这样才能确保安全不会受到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