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同级标杆 小鹏P7实拍图解

2020年06月10日 07:4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几年国内新能源市场中涌现出的造车新势力不少,但有起色、做成功的并不多,小鹏汽车算是其中的佼佼者。其首款车型小鹏G3凭借着高科技配置以及出色的性价比深入人心,而它的第二款车型小鹏P7更是颠覆人们想象,轿跑式车身、706km超长续航、满身高科技配置,让优异购买新能源车的消费者们蠢蠢欲动。此前小鹏创始人何小鹏曾放言“小鹏P7将辗压特斯拉Model 3”,那么小鹏P7的产品力真有那么优秀?本篇文章就来带您了解下。

外观:充满未来感

单从外观来说,小鹏P7完全不输特斯拉Model 3,两款车型虽然都是采用极简设计风格,没有花哨的设计元素,但小鹏P7车身比例非常协调,且视觉效果科幻、运动,同时还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这些都是年轻消费者所喜闻乐见的。

内饰:满满的科技感

小鹏P7的内饰虽然同样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但在一些细节之处还是与特斯拉Model 3差别较大。首先,新车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内部的UI设计非常新颖。其次,中控的14.97英寸触控屏操作起来毫无卡顿,让人用着心情舒畅,同时内部功能非常丰富,动画的设计也颇具科技感。此外,小鹏P7还配有丹拿音响以及多色氛围灯,这些是特斯拉Model 3所不具备的。

动力:续航同级最长/4.3秒破百

市场前景分析:

总结:

不可否认,特斯拉是世界公认的新能源领军企业,想要与之抗衡必须要拿出真正实力。在我看来,小鹏P7虽然在品牌议价能力以及智能化方面要逊色于Model 3,但是充满未来感的外观、超长续航里程、4.3秒百公里加速以及富有档次感的内饰都颠覆了人们对国产车的印象。就目前来看,小鹏汽车已经有意争做“国产特斯拉”。那么新车未来能否受到市场欢迎,我们共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