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巧可爱 菲亚特500 laPrima硬顶版官图发布

2020年06月10日 09:0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菲亚特官方获得了菲亚特500 la Prima硬顶版车型官图,新车外观与敞篷版保持一致,WLTP工况下的续航为320公里。目前该车已在欧洲开始售卖,售价为349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7.8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菲亚特全新的设计语言,独特的复古造型也让它看上去小巧可爱,此外,封闭式进气格栅以及圆形前大灯也增加了它现代气息。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圆润,同时腰线还呈现上扬趋势,营造出独特的运动感。新车尾部采用圆角矩形设计,配合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进一步增加了自身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且采用了黑白撞色设计,显示出浓郁的居家氛围,修长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平底方向盘看上去也十分时尚。

在充电方面,官方提供了Easy Wallbox家庭充电方案,该车可连接普通家用充电插座,为车辆提供3千瓦的充电功率。另外,该车最高支持85千瓦的快充功率,35分钟就可将电量充到80%。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0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容量为42千瓦时。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2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