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播逛厂 小鹏汽车肇庆工厂首次公开亮相

2020年06月10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获悉,继小鹏汽车工厂生产资质落定后,6月9日上午,肇庆小鹏汽车肇庆工厂首次对外公开亮相。据了解,肇庆工厂将是小鹏P7的唯一量产基地,这也意味着小鹏汽车从研发到生产制造,再到销售运营以及售后服务拥有了完善的全产业链。

小鹏汽车肇庆工厂坐落于肇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体规划3000亩,于2018年6月27日全面动工,2019年9月底竣工并试产。厂区共设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Pack五大车间,具备不同平台4种车型柔性生产能力,共计设置264台智能工业机器人。

本次公开亮相,除了到访现场的“鹏友”外,小鹏汽车还以全网直播的形式一同展开,帮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肇庆工厂,并一同在测试跑道上完成对小鹏P7的全路况体验。而按照既定计划,小鹏P7于2020年第二季度在肇庆工厂开始量产,并将在6月底正式开启对外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