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出MPV、国产伊兰特、雪铁龙C3L上市| 五号车闻

2020年06月10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荣威将出七座MPV

荣威近日放出概念MPV——iM8的图片,虽说是台概念车,但各方面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车的感觉了。iM8看起来非常大气,很有保姆车的味道。

厂方称iM8会剑指奥德赛和GL8,但考虑到品牌方面的因素,定位估计会参照传祺GM8传祺GM8目前卖17.98-26.48万元。

国产版伊兰特曝光

可能很多人已经忘记了现代伊兰特,其实这款车一直伴随在我们身边。悦动、朗动甚至领动,它们其实都属于伊兰特家族。

新一代伊兰特在海外已经发布过,目前在走国产化的流程。不知不觉中,伊兰特已经去到了第七代车型。

这款车预计会用1.5L+CVT的动力,至于是否有1.4T等更进阶的动力,目前还不得而知。除了伊兰特之外,现代还有第十代索纳塔,同集团下的起亚还有新K5都即将在中国上市。

雪铁龙C3L上市

雪铁龙C3L正式上市,卖8.49-10.59万元。全系车型都配备1.2T发动机,分别搭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

雪铁龙C3L这款车注定充满争议,因为它的造型实在太特立独行。犹如把一台轿车,硬生生加高成SUV。

把轿车加高,在车坛里并非首回,斯巴鲁也曾如此操作过。老力狮曾在中国升高底盘,用更高的离地间隙,适应中国路况欠佳的地方。只是升高版力狮“两不像”的感觉,远没这款C3L强烈。

当然啦,审美这种东西,不同人有不同看法,我们就不评论太多,还是交给市场来决定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