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送张床?明明是SUV却有行政轿车的体验

2020年06月10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中国市场的中型SUV里,说7座SUV那汉兰达的名号真是响当当,说到大五座SUV,那冠道也是声名远扬,但它还有个同父异母的兄弟UR-V就比较容易被人忽略了。

虽然因为双线模式,呼声很高的本田pilot到国内变成了大五座的冠道和UR-V,分属于广汽本田东风本田旗下销售,但两兄弟无论是尺寸、动力、内饰还是价格都十分相仿,最大的不同可能就是外观了吧?

既然相似,那在巨大空间这点上两款车自然也是难分伯仲。在一个中型SUV中只安排五个座位,设计师奢侈的将坐垫高度放低,用超大的腿部空间为基础营造出了行政轿车的乘坐体验。至于腿部空间有多大?直观点说这全平的地板躺个人睡一觉都没问题。

得益于坐姿低,SUV的高度优势又因此进一步得到放大使头部空间极为充裕。高配车型的中央扶手具备功能控制,甚至还有电动遮阳帘这种通常豪华车才有的配置。不仅如此,后备箱还在不放倒座椅的情况下就有接近一米的进深。

所以说啊,冠道和UR-V虽然身是中型SUV,但乘坐体验可是行政轿车级别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