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以内,这3款车独霸市场,95后年轻人值得拥有

2020年06月10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10以内,95后年轻人想拥有哪些汽车?经过笔者了解,下面3款绝对是他们的首选车型,而且纵观市场,下面3款车称得上称霸市场,目前保有量非常高。

本田 - 飞度

指导价:7.38 - 10.28万

10万以内,这3款车独霸市场,95后年轻人值得拥有

【兵哥点评】 10万以下,毫无疑问,飞度是一款称霸市场的高品质代步车,不仅保值率高,动力方面,1.5L发动机带来131匹马力输出,百公里油耗低到5.7L,总而言之,飞度在各方面表现都是10万不可忽略的一款车型,尤其对于95后年轻人来说,它的优势不言而喻。

大众 - Polo

指导价:9.99 - 12.39万

10万以内,这3款车独霸市场,95后年轻人值得拥有

【兵哥点评】 10万内的价格,论颜值哪一款车能够比肩大众Polo,再加上非常不错的售价,以及市场终端有着1万左右的优惠幅度,让它表现出极高的吸引力和市场价格优势。Polo搭载了1.5L发动机,配合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情况下,虽然只有113匹马力,但它出色的驾驶感,不仅仅是表面那113匹马力那么简单。

长安 - 逸动XT

指导价:7.79 - 11.19万

10万以内,这3款车独霸市场,95后年轻人值得拥有

【兵哥点评】 逸动XT在10万内的竞争力同样不弱,因为性价比摆在那,所以它的吸引力非常高,对于95后年轻人来说,拥有一辆自己的代步车,而且是颜值非常高的代步车,逸动XT绝对能够胜任这份殊荣。动力方面,其搭载了1.6L发动机,最大能够输出128匹马力,日常使用动力足够,且兼顾燃油经济性,非常值得推荐。

总结

写到最后,10万称霸市场的3款车型,上面3款车型实至名归,如果你手握9万元,你会在上面3款车中选择哪一款?欢迎参与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