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纯电动更值得期待?丰田C-HR要推混动版本

2020年06月10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近两年,小型SUV是一片新的蓝海,伴随着逐渐年轻化、个性化的市场,各大车企也纷纷在小型SUV领域发力,在见到越来越多产品的同时,车型的动力系统更是逐渐丰富。

日前,网上传出了一组新款丰田C-HR的专利图,专利图为海外版本,作为国内热销的车型及参考国内小型SUV的背景来看,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旗下的奕泽IZOA和C-HR预计都会参考海外版车型进行改款。

改款详情不做过多解读,从专利图来看仅是在外观、内饰层面的微调,而新车最大的看点不仅是车型的升级,而是混动车型是否会引入国内的问题。虽然本次并没有透露关于动力的详细消息,但海外版丰田C-HR早已推出了混动系统。

值得一说的是,从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国产版的奕泽IZOA和C-HR或将新增2.0L混合动力版本,不仅如此,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值不值得期待?

关于丰田C-HR引入混动车型的问题,自然是非常值得市场期待的,不论是对丰田还是对当前市场都有很大的意义,原因有以下几点。

第一,市场确实需要这样一款产品。如今是一个多元化、个性化的时代,对年轻消费群体来说,他们想要的是更多元化的车型去丰富自己的选择,再加上丰田混动技术在国内市场不错的口碑,国内的汽车市场确实需要这样一台产品。

第二,如果能顺利引入混动版本,对丰田的意义很大。就目前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旗下的奕泽IZOA和C-HR来看,作为较竞品车型推出市场略晚的产品,其销量数据说得上非常优秀,在本就销量的不错的前提下,加上丰田混动技术的加持,其销量很有可能会迎来新的突破。

第三,价格值得期待。当前车市中,并不乏小型SUV供我们选择,纯电动力车型亦是如此,但要说到混动车型,目前现在并没有强有力的产品,如果丰田能为C-HR推出混动车型,那无疑将更早占领这个市场,而且别忘了,丰田在混动车型上有一个非常不错的成本把控,不论是售价还是综合产品力,新车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第四,未来的市场会是多元化的。就目前来看,仅是动力系统,目前市面上已经有燃油版、电动版、插电混合动力版、混动版本等不同动力版本的车型供我们选择,随着各大车企对热销车型动力系统的逐渐丰富和优化,这对市场来讲必然是好事,未来的市场是多元化的,我们的选择也只会越来越多。

写在最后

就C-HR或引入混动版本这件事来看,非常值得期待。不论是对产品本身的定价及竞争力,或是丰田自己销量的提升,再或是对消费者的选择而言,丰田C-HR混动版本的引入都将变得看点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