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平台、新动力,哈弗H6正颜照暴露无遗!

2020年06月10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现在网络上关于新一代哈弗H6的爆料越来越多,可见消费者们对于这台车还是非常关注的嘛,看过了之前的专利图,也只能够看到个大概,现在又有一组新车谍照在网上盛传。

这张图片非常清晰地描绘出新一代哈弗H6的外观设计,可以看到这台车的变化还是挺大的,前大灯组采用了开眼角的样式,中网尺寸也变得非常大,只不过相比于此前粗壮的镀铬辐条,改为较细的横条幅。

车尾的变化也非常明显,贯穿式的尾灯组会更有层次感。

车内的设计一改现在的经典样式,悬浮大屏、旋钮换挡、还有独特的玫瑰金金属饰条,还是很不错的。

当然这一代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将采用哈弗全新的B30平台,搭载最新的第三代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将会达到183匹,最大扭矩235牛米,这台车预计将会在7月份正式量产,8月份正式上市,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