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B250e插电式混合动力上市!入门级车型售价35280英镑

2020年06月10日 12:08:03
分享到:

日前,有海外媒体公布了梅赛德斯-奔驰B250e插电混动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新车入门级AMG系列车型售价为35280英镑。其中,在配置中加入了标准套件。带虚拟辅助驾驶系统、10,2英寸显示屏以及前排加热座椅、无线充电等功能。

其中,AMG Line Premium版本为36780英镑,在原有基础上加入了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驾驶舱显示屏、无钥匙进入/启动、64色氛围灯以及环绕音响系统等。此外,顶配车型Premium Plus版本售价为38280英镑,增加全景天窗、LED灯组以及带有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以及交通标志辅助功能。同时,可选装驾控辅助系统套餐,价值为1495英镑。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1.3T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搭配容量为15.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WLTP续航标准为42英里,综合输出功率为215马力。同时,该车快充模式下从10%-80%仅需25分钟即可充满。

此外,梅赛德斯-奔驰B250e百公里加速为6.8秒,极速下可达234公里。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