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月的新能源销售冠军果然是它,谁说进口车入驻中国一定被群嘲?

2020年06月10日 12:09: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从还未上市就一直被热议,到上市之初因为提车问题导致的集体维权,再到后来的官宣降价,这一系列的话题"预热"似乎造就了特斯拉Model 3国产版的成功。五月销量过万,环比增幅高达205%这一系列的成绩都是其他新能源汽车想都不敢想的。

数据显示,去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在中国的总销量才只有10742台,而今年虽然是在疫情影响下但是单月的11095成绩单就已经超过了去年三个月的总和,而这也仅仅是国产车型Model 3一个车型的销量,再加上其他进口车之后总成绩还会更高,这也让特斯拉创下了今年在华的最高单月销量记录。

在新能源市场普遍低迷,整体销量大幅下降的当口,特斯拉的出色表现已经可以用奇迹来形容了。而创造这个奇迹的就是选择国产化的大热车型Model 3。其实这款车在国产之前国民度就已经非常高了,国产之后更是直接霸占了将近90%的市场份额,多个月份的销量都高居新能源单一车型榜首。而一则将其成交价降至30万元以内的官宣更是成为了刺激销量的关键一步,接下来的长续航版如果不出意外还会巩固它在市场上的绝对优势。

在销量增长已经不需要再打问号的现在,小编倒是很想问问大家觉得到今年年底这款叱咤风云的美国豪车能交出一份怎样的成绩单?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