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后的这款BBA即将成为"国民豪车"?网友:70万你闹呢?

2020年06月10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经过今年长达几个月的疫情抗击,在全球各大车企逐渐复工的同时,全世界也更加意识到中国市场对于汽车发展的重要性。其实此前已经有不少车型走上了国产之路,但是还有一部分车企因为怀疑中国的造车水准因此一直持观望态度。不过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型车企纷纷把天平倒向了中国这一边,比如奔驰

根据北京奔驰顺义工厂透露的消息,该工厂在完成了总装线安装后将会正式具备生产奔驰EQ系列旗舰车型EQS的能力,也就是说奔驰EQS的国产之路很可能会从顺义工厂开始。作为奔驰在电动化转型中的一款重磅车型,对于EQS的消息奔驰一直都是三缄其口不愿多谈,但是今日放出的一张谍照却解了大家不少的疑惑。

首先新车在外观方面会采用跟特斯拉Model S相似的轿跑风格。车身侧面的溜背造型和平滑的曲线都会是EQS极具辨识度的特点,同时还能够达到增加续航里程的目的。动力方面,EQS将会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50 kW,0-100 km/h加速时间在4.5秒左右,动力电池容量也将达到115 kWh,WLTP工况续航在700 km 左右。

虽然现在关于EQS国产的消息还没有被证实,但是从北京顺义工厂具备生产能力这一点来看起码戴姆勒集团是有这个打算的,即使最后没能成功,至少也可以看作是为以后生产做准备,毕竟现在的中国市场对任何一家车企来说都意味着巨大的潜力。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