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不足10万的自动挡SUV,看看哈弗M6怎么样?

2020年06月10日 12:5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哈弗M6厂商指导价在6.6万-8.2万元之间,目前我们在北京的部分经销商处了解到,针对不同车型能给出9千左右的优惠,虽然这个优惠看起来不多,但本就定价不高的哈弗M6来说又有了竞争力,毕竟这样下来性价比就更高了。

今天我们推荐2019款 1.5T DCT两驱都市型厂商指导价7.6万元,优惠后为6.7万,该车型1.5T发动机配合自动7挡双离合变速箱,车身长宽高:4649/1830/1705mm,轴距2680mm,空间和动力的数据来看家用都非常合适,新车裸车价加上保险和上牌的费用一起也不过9万,这个落地价买一台SUV而且是是一台自动挡车型还是非常有性价比的。

我们看消费者的口碑,基本上都对这款车型的性价比非常满意,而且对长城品牌多年来经营SUV的背书和口碑也非常信任,车主的平均油耗也在百公里8升左右,对动力和舒适度的评价非常适中,唯一有一些用户投诉车内有一些异味,不过作为消费者我们对新车购买后一定要做去味处理,毕竟身体的健康是最重要的,即便是豪华品牌也有同样的问题,关键看我们怎么处理。

如果您准备购买一台家用SUV车型,全部的预算在10万以内,要求自动挡,那么这台2019款 1.5T DCT两驱都市型哈弗M6可以去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