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好车节直播狂撒20亿涉13款车型贝纳利摩托车也露了“一小手”

2020年06月10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张京凯

6月8日,“吉利好车节”首场直播正式开启,本次直播由吉利车型矩阵和全球知名摩托车品牌贝纳利联合开展,通过王牌对王牌的方式,以多维的形式进行PK带货。

除本场直播外,吉利好车节还将在6月迎来三场直播,补贴金额高达20亿元。活动涉及13款车型,其中星越、新帝豪GS、帝豪GL、博越PRO等均可享受至高1万元的现金优惠;博瑞、帝豪、博越等车则可分别享受至高1.5万、1.2万、1.3万元现金优惠。与此同时,缤瑞、帝豪GL、新帝豪GS、帝豪、远景、远景X3等均可享受前6个月0月供、3年0息的金融政策。

据了解,2020年“吉利好车节”四场活动共有:1000个6666元购车补贴红包(6月1日-6月30日期间订车及交车用户即可参与直播间抽取)、异业同盟权益(吉利联合新希望乳业、曹操出行、车友保等品牌,推出异业同盟专属优惠政策)、六重升级钜惠(现金升级、金融升级、置换升级、暖心升级、惊喜升级、服务升级)以及各车型促销政策等优惠政策。而此次首场直播更是收获了3.2万订单,累计观看量达2949.6万人次。

依托“618”、“双11”两个大型电商节日,吉利早在2018年就推出了“吉利购车节”、“吉利好车节”等,截至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2020吉利好车节,以20亿元的空前钜惠,最大诚意让利于消费者,率先以真金白银感恩回馈950万用户的信赖。

今年5月,吉利汽车5月总销量为10.88万辆(包括吉利领克、几何三个品牌),环比增长约3%;今年1-5月累计销量为42.03万辆,目前已完成141万辆年度销量目标的3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