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98万起售!原厂三把锁,长城炮越野越像越野车,还皮卡吗?

2020年06月10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长城在皮卡领域的地位一直很高,连续22年蝉联国内和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销售已经超过160万辆,是它实力的证明。但即使是发展迅猛的长城皮卡,也因为工具车属性以及政策等原因,在国内的名气一直不大。

而今年随着皮卡的解禁和消费升级,国内车市突然掀起了一股"皮卡乘用化"的潮流。作为皮卡界老大的长城,也是在去年率先推出了定位高端的长城炮皮卡系列,并且长城炮乘用版和长城炮商用版在去年就上市了,而且反响不错。

但除了商用版和乘用版,还有很多消费者期待着长城炮越野版!近日,长城炮越野版终于正式上市!目前推出的是长城炮越野版汽油车型,共三款,指导价为16.98-19.98万元。

比起乘用版和商用版,越野版明显更"野"了。越野版在设计上进行了大量的黑化处理,包括保险杠、中网、前后轮眉、行李架和防滚轮等,这样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的粗犷。

不过对于越野玩家来说,出厂即改装才是他们想要的效果。那么在长城炮越野版身上,首先就是新车原厂就配备了铁质保险杠,强度更高,以及俗称越野车"第五驱动力"的9500绞盘。

然后就是越野版在副驾驶侧配备了其他版本没有的"涉水喉",极大的提高了车辆涉水的深度,尤其是对于多雨的华南地区而言,简直就是福音。

此外还在轮胎上做了改变,长城炮越野版高配车型采用的轮胎是18英寸百路驰KO2 AT全地形轮胎,相比于普通轮胎,这款轮胎的花纹更深,走烂路的时候抓地力更强。

以及越野版还在后门板上搭载了方便上下的滑梯,最大承重180KG。由此可见,在后期改装的部件上,长城炮越野版那算是诚意满满了,该配的都给配上了,很好的解决了后期改装和年检的冲突。

车身尺寸方面,长城炮三围分别为,5437/1958/1893mm,轴距3230mm。比起它的对手日产纳瓦拉五十铃D-MAX等同级车,更有优势。

内饰方面也是一改皮卡简陋粗糙的印象。新车采用和乘用版一样的内饰布局,只是区别使用了红黑搭配,配合9英寸的中控大屏、游艇式电子档把等细节,显得既精致又时尚。

配置方面,也是增加了座椅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360全景摄像、智能前视、智能语音控制、换挡拨片、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等等。

动力方面也是非常强劲的。长城炮越野版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哈弗H9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峰值扭矩360牛米,满足国六B标准。传送系统也是匹配的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7月份会推出柴油版车型。

除了动力系统给力,其他"越野性能"也是令人欣喜的。越野版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包括雪地、沙地、低速四驱等7种,当然三把锁是标配,前桥+后桥电控差速器+TOD智能四驱。另外还有口碑极佳的"蠕行模式"(低速巡航自动辅助系统)"坦克掉头"(专项辅助制动)。

高配车型甚至采用了K-MAN氮气减震,并且车身高度可调,配合700mm的涉水喉深度以及240mm的离地间隙,户外越野不要太稳。

写在最后:

身为中国第一个乘用化皮卡的品牌,长城牌的出现的的确确令人感到"惊艳",它让很多消费者打破了对皮卡的固有印象。而长城炮越野版作为土生土长的国产皮卡,也更符合中国大众市场的消费者需求。从乘用版到越野版,长城"一炮三响",三款车型的差异性也强,满足了不同用户对皮卡的需求,你更喜欢哪个版本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