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设计/明年上市 沃克斯豪尔Mokka最新消息

2020年06月10日 14:0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Mokka是沃克斯豪尔旗下的一款小型跨界SUV产品。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全新Mokka(第二代车型)的相关消息。新一代Mokka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的设计更加时尚,内饰会更有科技感。与此同时,新车使用了PSA集团最新研发的CMP平台打造,预计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柴油发动机,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的车型。据悉,全新Mokka将于明年年初推向市场。

从公布的前脸设计图可以看到,全新Mokka的前格栅为扁平式设计,头灯组的L型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的外部轮廓紧密贴合,整体感很强。来到车内,新车的内饰较为简洁,采用了更加运动的D型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全新Mokka将采用两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视觉冲击感得到提升的同时,功能性也更加的丰富,并且新车上的物理按键将会有一定程度的减少。

动力方面,沃克斯豪尔全新Mokka将搭载1.2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1.5L四缸柴油发动机这两种传统动力组合。此外,新车还会推出纯电动版本的车型,纯电动版车型或使用100千瓦的电动机和50千瓦时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预计为322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