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商务接待好帮手!舒适、高端的MPV,首推GL8!

2020年06月10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正在加载中...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张辰!

今天我要陪一个朋友去看车, 我的这个朋友豆老板是一名创业者,经常要接送客户,所以想要购买一台MPV,预算30多万左右。

这个价位我个人还是比较推荐GL8 ES陆尊的。

今天呢,我们就一起去4S店,看看GL8能否满足他的需求,同时也帮小伙伴们打探一下行情,走起来吧!

购车人的需求有哪些?

购车人豆老板是一名创业者,因为生意原因,他对车辆的需求主要有以下几点。

1.商务接待,7座,可以同时接送多名客户。

2.舒适性要强,让舟车劳顿的客户能好好的休息一会。

3.既然是生意人,排面也比较重要,起码看上去得有一定的高级感。

4.车辆的保值率不能太低,如果生意凉了,得留给他东山再起的资本。

刚好,我们来的这家4S店刚刚有少量现车,赶紧带着豆老板体验一波吧!

先来看看外部设计

看到实车后,我先给豆老板介绍了一下这台车的头灯。官方称之为“晶钻大灯”,非常有层次感。

头灯开启的样式也非常炫酷,如果在机场接客户的话,来一个 “灯光秀”是不是很有排面。

我个人觉得GL8属于, 有气场,但不浮夸的类型,豆老板也挺赞同我这个观点。他的原话是:“我从车上下来,你不知道我有多少资产,这个车覆盖的用户群体还是挺广的!”好吧,生意人果然都是低调的。

双侧电滑门是新款GL8的重大突破之一,在接待客户时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尴尬。再加上地板上的小台阶,即便是有穿高跟鞋或者裙子的女性,上下车时也非常方便。

最后就是后备厢,为了更形象的展示它的容积,我让同事找来了3个行李箱, 正常状态下,放置这三个箱子问题不大。并且,当需要放更大件物品时,还可以把第三排座椅放倒。不过,第三排座椅放倒后的平整度不算很高,如果是纯平的话就更完美了。

内部舒适性表现出色

MPV的第二排座椅是相当重要的,贵宾一般都会被安排在这里。

豆老板表示: GL8的第二排座椅软硬适中,支撑性不错,他也比较喜欢这种感觉。因为他从小睡的床特别软,每次起来都会腰酸背痛, 而支撑性强一些的座椅则不会给他这种感觉,长时间乘坐更舒服。

GL8第二排的座椅扶手也有一些变化, 它由老款的“分体式”变成了如今的“一体式”,包裹性和高级感更强了。同时,我们体验的车型第二排座椅 还配有腿托,把座椅放倒后,升起腿托,基本可以实现“平躺”的姿势。

说到这里,GL8还有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它第二排座椅的安全带被布局到了座椅上。很多其他品牌的车型会布局到C柱内侧的位置,如果第二排座椅放倒,便会出现“勒脖子”的情况。这一点,别克的设计师很用心,为他点个赞吧。

另外一个我要和豆老板聊的就是中央通道。上到埃尔法、奔驰V等MPV车型,中央过道都非常窄。这一点对于MPV来说非常重要,如果没有中央通道,或者通道过窄的话。乘客通往第三排时就需要把第二排座椅放倒,特别不方便。 不过在我和豆老板体验过后,感觉GL8的表现还是挺出色的,身材魁梧一些的他,进入到第三排也没有很费力。

相比于此前我试过的一台MPV,GL8的第三排空间很宽敞,无论横向还是纵向的表现都能让人满意,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出自纯正的MPV平台的车型,这方面的优势是先天的。

内饰科技感提升很大

新款别克GL8针对车辆的车机系统进行了调整, 大屏幕看着很有科技感,内部的功能非常齐全。导航系统源自高德地图,个人非常喜欢用。

其次是空调控制区域的按键质感更出色了。 温度调节为按键控制,需要触控的区域都还有一个小的回馈,体验不错。

流媒体后视镜非常实用,尤其是在车内满载的状态下,可以清晰的观察后方路面的情况, 行驶安全性大幅提高。同时也能让前排驾驶座的司机观察后方时, 视野可以直接越过二排的老板们,避免了四目相对的尴尬。另外, 在前排两个门板的内部还有一个开门预警的提示灯,如果车辆后方有自行车或行人的话,提示灯便会闪烁,提示乘客开门时要注意安全。

新款GL8配备了很多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包括LCC车道居中智能巡航和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不管是跑长途开高速,还是在车流复杂的市区路段,都能最大程度地辅助司机安全行车,也保障车内大佬们的安全。

当然像 自动刹车、碰撞预警等功能也全都有配备,全新一代的GL8 ES陆尊是基本实现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

动态表现值得期待

本想带豆老板去试驾一圈,但4S店表示, 目前GL8车源紧张,别说试驾车了,连展车都已经订出去了。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带豆老板开一圈,因为新款GL8的动力系统和老款相比也有所提升。 比如说2.0T的发动机,配备了可变缸功能,在不需要很大动力的时候,可以由4缸切换为2缸,以提升燃油经济性。 9AT变速箱由于齿比更密,理论上来说是比老款的6AT更平顺。

GL8的加速感受不会很猛,毕竟是一台MPV,舒适性才是最重要的,开着稳稳当当,需要动力时不拖沓,乘客的乘坐体验才会好。

老板满意吗?

最后,豆老板表示对这台车还是很满意的, 无论排面、高级感、舒适性、空间、实用性,这几个方面,都很好的达到了豆老板的要求。同时,他也忍不住像我打听起了价格。

GL8目前刚刚上市,共有四个配置可选, 最低配29.99万,次低配33.99万、次高配37.99万、顶配39.99万。 我个人更推荐豆老板买37.99万这一款,因为它 第二排座椅的配置比较丰富,包括腿托、座椅加热/通风都配齐了。商务接待完全没有问题。

不过,看车期间,我和4S店的销售聊了一下,由于刚上市的缘故,GL8目前现车都不多,也没有优惠,各位老板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去店里了解一下。

好了,新款GL8今天就聊到这里,欢迎给我们留言,说说你的看法,各位明天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