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4L,凌派锐·混动售13.98万元起

2020年06月10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6月10日,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锐·舒适版13.98万元、锐·豪华版14.98万元、锐·领先版15.98万元、锐·旗舰版16.98万元,享有整车“3年或10万公里”、动力电池“10年或20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以上政策均以先到期限者为准)。

1.5L第三代 i-MMD混动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1.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为134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4.1L/100km。

驾驶模式方面,新车拥有Normal、ECON、Sport、EV四种驾驶模式。针对Sport模式,新车追加ASC技术,模拟讴歌NSX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音浪,使Sport模式不仅拥有纯电动的加速感受,还拥有跑车的音浪效果。

燃油版相同的设计

外观方面,凌派锐·混动维持和燃油版相同的设计,但是在细节部分有一些变动。混动版采用家族式前脸立体气派,侧面刀锋式双腰线力量感十足,17英寸动感轮辋的流线造型,配合专属炫蓝“H”车标,点缀在车身两侧及尾部的HYBRID专属动感蓝色标识。

新车的尺寸为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轮圈采用低风阻的设计,轮胎尺寸为215/50 R17,优势是静音节能。

新车提供冰河银(金属漆)、星曜红(金属漆)、极光蓝(珠光漆)、奥夫特黑、塔夫绸白、摩卡金(金属漆)六种外观颜色。

内饰方面,凌派锐·混动同样沿用燃油版设计,座椅有棕色、黑色和象牙白三色可选。内饰与燃油版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SWB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新车搭载7英寸液晶仪表屏以及8.8英寸触摸中控屏。中控屏内置百度Carlife功能,对安卓手机用户更加友好。

智能科技配置

凌派(CRIDER)锐·混动搭载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且导入百度CarLife。全系标配同级独有的SBW电子按键换挡、减速拨片等先进配置。新车还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新增远近光智能切换系统,其可根据前方道路及环境中与对方车辆的距离自动判定并切换,实现领先同级的行车安全实力。

空间方面

凌派(CRIDER)锐·混动椅背倾角设定为28°,靠背形状的设计可以使乘客更自然地面向前方,采用柔软有弹性的聚氨酯坐垫填充材料。

新车设计了Honda首次使用的后排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脚部的低地板通道以及充裕腿部空间方便上下车,后排设置两个USB充电口,同时具有可以提供冷暖风的空调出风口。后备厢下方设置了Honda首次采用的行李厢内隐藏式储物格,可以通过后排座椅行李厢取物口储藏和取用物品,非常方便。

为了拥有足够的空间,新车专门设计了车身骨架,将IPU单元安装在行李厢下方,由此确保了凌派(CRIDER)锐·混动和燃油版车型一样拥有宽阔的后排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