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起步价比卡罗拉贵4千,凌派锐·混动上市

2020年06月10日 15:03: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全系增加3项配置 新款传祺GS5正式上市

据最新消息了解,2020款广汽传祺GS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270T车型,售价13.68-15.68万。和老款270T相比,新车取消自动舒适版和自动尊贵版,并且新增摩卡棕车漆,配备全新造型挡把。配置上全系增加车载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以及方向盘换挡拨片,其中入门版增加胎压监测功能,高配版新增车道偏离预警/保持辅助、自适应远近光以及自适应续航功能。不过主驾驶座椅腰部调节由4向变为2向,同时减少驾驶位记忆、外后视镜记忆/自动下翻功能。此外,入门版由16英寸轮圈升级为17英寸,中高配由18英寸升级为19英寸。总体来看,传祺GS5高配版配置升级明显,且价格没变,对于预算充足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车] 动力超200马力 观致7将于近期亮相

近日,路咖汽车从观致汽车官方了解到,定位紧凑型SUV的观致7将于近期亮相,并且有望在今年9月份上市。从新车命名来看,新车的定位或将高于观致3和5,那么参考观致5 13.88万的起售价,我们推测观致7起售价或在15万左右。此外,外观采用的"方界美学"设计有望成为未来家族化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9mm/1897mm/1679mm,轴距为2720mm,尺寸要比观致3和5大,预计会有不错的空间表现。而内饰预计搭载双辐式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全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31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图为观致7官图+视频截图)

[新车] 顶配版降价1万元 新款宝马3系GT车型正式上市

6月9日,2020款宝马3系G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35.98-43.98万。和此前上市2019款改款车型相比,顶配版330i M运动曜夜版取消四驱系统,售价也降低1万元。入门版320i M运动套装增加定速巡航、Apple CarPlay功能,中配320i M运动曜夜版增加全景影像功能。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前排无钥匙进入、感应后备厢盖配置。

动力继续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20i车型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330i车型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车] 百公里油耗4.1L 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上市

6月10日,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3.98-16.98万。外观上,新车在前脸加入专属蓝色元素,并且在翼子板处增加HYBRID专属标识,表明其身份。内饰换装按键式电子换挡,同时配备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显示屏,搭载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内置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和喜马拉雅等。此外,新车还支持百度CarLife,这是汽油版车型所不具备的。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L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34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4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综合油耗为4.1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