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1.5L 锐·领先版 比卡罗拉/雷凌(双擎)更值

2020年06月10日 15:2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6月10日,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3.98-16.98万元。新车正式上市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进行综合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购买的车型为锐·领先版,该车型售价为15.98万元。

对比配置来看,在入门版的锐·舒适版车型上,搭配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报警,并标配ABS、EBD、EBA、ASR、ESC等,行车安全更进一步得到了升级和保障。但仔细来看,该款车型在操控辅助方面的配置还不算丰富,性价比不是太高,所以此次不作为推荐车型让大家购买。

在此次五星推荐的锐·领先版车型中,搭配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倒车影像、车侧盲区监测、全速自适应巡航、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触摸显示屏、LED日间行车灯、车载蓝牙以及手机CarLife等配置,实用性很高,性价比也比较高。

再看顶配车型,虽然几款车之间的差价均为1万元,但顶配的旗舰版车型上额外又增加有17英寸轮圈、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导航路况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车联网、电动后视镜折叠以及主副驾驶车内化妆镜等配置,如果有喜欢这个配置的消费者,同样也可以多花费1万元购买。

面对同级竞品,全新凌派·锐混动版车型的优势还是比较大的,该车拥有4765、1804和1509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30mm的车身轴距,相对于卡罗拉双擎以及雷凌双擎这两个同级别热门车型来说,都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在动力系统上,凌派锐·混动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34Nm。而同级别竞争对手的两款车均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2kW,峰值扭矩为142Nm。综合对比来看,两款不同的发动机均拥有不同的优势。而值得注意的是,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4.1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