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战略联盟启动 携手苏宁/博泰悦臻开启新零售

2020年06月10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6月10日,网通社从江淮大众思皓品牌官方获悉,思皓品牌与苏宁汽车、博泰悦臻共同宣布启动思皓品牌战略联盟。三方联盟将基于场景打造新型销售模式,并在多个领域展开业务合作。

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李明表示:“江淮大众始终致力于成为电动汽车创新销售模式的先行者。通过此次联盟,江淮大众进一步拓展了消费者体验场景,将为消费者带来选车更高效、体验更全面、运维更及时的电动出行新享受。”

思皓品牌将通过线上线下多场景闭环,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购车、用车体验。今日思皓汽车旗舰店在苏宁易购平台正式运营,并参与苏宁易购618百亿补贴活动。同时,江淮大众携手苏宁汽车打造的首家苏宁广场思皓e栈于杭州落成,并将于2020年内拓展至55家。

博泰悦臻董事长应宜伦表示:“对于智慧零售来说,如何发挥生态数据构建和中台运营能力,连接汽车企业、电商销售平台和客户,形成闭环高效低成本的汽车零售运营服务体系也是十分重要的。今年我们会继续和苏宁汽车在线上推进的基础上,开展一些线下合作,并在此基础上开发AI智能销售系统,帮助江淮大众进一步快速实现转化。”

博泰悦臻以汽车生活服务为核心,致力于打造整合车载、互联网、手机的跨平台体系,提升用户使用体验。此次合作中,博泰悦臻提供解决里程顾虑,服务顾虑,充电顾虑,二手车顾虑,金融顾虑等落地整合服务,并提供旗舰店、销售网络、订购热线、小程序、微信号等线上运营,还基于技术平台能力构建虚拟中台业务、AI智能销售系统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