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大7座SUV,福特锐界/开拓者/大众途昂这三款车型是不错的选择!

2020年06月10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使很多消费者陷入购车难题,常规的5座SUV和家用轿车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所以大7座的SUV车型越来越受关注。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不错的大7座SUV车型,看看哪一款是你喜欢的菜!

第一款:福特锐界

官方售价:25.98-38.98万元

在去年完成改款后,福特锐界在外观和配置上做了全面升级,动力还新增了2.7T涡轮增压发动机,整体的质感有着不少的提升。年轻时尚的外观造型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全系还配备了超大全景天窗,让你随时随地在车内就可享受美景。同时,在配置上,全系配备了胎压监测、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定速巡航等许多实用性配置。在空间上虽然和老款保持一致,但2850mm的轴距空间表现很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还配有四驱版本,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第二款:雪佛兰开拓者

官方售价:25.99-32.99万元

近期刚上市不久的雪佛兰开拓者,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车型,拥有长4999mm,轴距2863mm,空间表现十分抢眼。在外观上,开拓者分为普通版、Redline及RS的多种外观造型尽显时尚。在配置上,低配版本的车型同样很丰富。同时,全系配备了超大全景天窗,坐在车内更加展现出很好的通透感。在动力方面,该车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同样配有四驱版本车型,可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

第三款:大众途昂

官方售价:25.99-45.99万元

途昂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车型,吸引了不少追求大空间的消费者,途昂的车身尺寸很惊艳,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为2980mm,内饰空间表现给力。在配置上,全系配备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实用性功能。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有四驱版本车型,消费者可根据不同的需求来选择。

总结:这几款作为中大型SUV车型,不管是从外观、配置还是在动力方面表现都很不错,从空间表现来看更是满足了消费者的日常需求。有喜欢这几款车型的车主可以到4S店亲自看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