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思域王”实车曝光,177马力,轴距2700mm,高尔夫不好过了

2020年06月10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在中国,思域算得上是“本田神车”了,跑得快长得帅是思域的两大显著特点。而要说真正的“思域王”(Type-R),却是“两厢身”。而前不久两厢思域国产的消息,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了,这让不少消费者和网友感到欢喜。而近日,有人又拍到了全新两厢思域在拖车上的实车照,这明显地透露出一个消息,两厢思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外观保留海外设计,改装潜力很大

从图上不难看出,全新的国产两厢思域保留了海外版两厢思域的外观造型,从溜背的两厢屁股来看,该车确实比三厢思域更加的运动和炫酷,可能是思域王的光环给它加成了不少。

俗话说“思域不改不如推下海”,大家都知道,用三厢思域改装的案例已经就非常的多了,而正是和思域王相同的两厢结构,使得这台思域有着更大的改装潜力,不管是简单改改(换个红标,改改套件),还是深度改装(进气排气、悬架刹车),都可以比三厢思域的改装更接近思域Typr-R。只要你不暴露你是1.5T机舱,那么你就是70万的思域王。

1.5T地球梦发动机,依然“法拉域”

思域还有个称号“法拉域”,说的就是一部分车主把思域像法拉利那般开,虽然带着调侃,但依然不难看出,思域还是有点实力的,不然,你用一台破百12s的卡罗拉,能跑出思域的速度吗?

思域的实力,来源于1.5T地球梦发动机,拥有177马力最大功率,和220牛米最大扭矩,在同级别车型来说,其参数都是前茅了,甚至比一些参数更高的车型跑得快。

而两厢思域依然采用的是1.5T发动机,就其定位来看,完全没问题。177马力,7-8s破百的成绩,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完全是够用了。

竞争力分析

既然是两厢思域,我们就搬出两厢市场同级别的老大哥——高尔夫。高尔夫是两厢的代表车型,即使是在不怎么喜欢两厢车的国产市场,高尔夫的销量依然可以和三厢车谈笑风生,足可以高尔夫的强大竞争力。当然,两厢思域也不是什么等闲之辈。

两厢思域

两厢思域虽然对于国内市场来说,是一台全新车。不过背靠着本田的实力背书,以及三厢思域构建的良好口碑。两厢思域前期的路并不会太困难。当然,本身实力过硬才是硬道理。

高尔夫

作为一台偏向运动的车型,思域的动力优势前面已经说过了,并不比1.4T的高尔夫慢。颜值虽然是见仁见智,但和7代高尔夫打个五五开问题不大。家用方面考虑的话,首先看得是空间,两厢思域拥有4517/1799/1434mm的车身尺寸,2700mm的轴距,比长度和轴距方面,比高尔夫要长不少。而加上思域的MM理念,相信空间的造型,不会令人失望,而高尔夫方面,后排在A级车当中,处于中下水准。

阿川评车

思域不管是从外观、动力、还是家用方面,都有着不错的优势。假如价格合理的话,两厢思域的前景不会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