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97年出厂全球唯一的迈凯伦有多值钱?2017年成交价2000万美金!

2020年06月10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对普通人来说,买车是一种消耗型消费,一辆车10万元买回来,开三年就只值5万元了,然而那些动辄千万的超级跑车也这样吗?并非如此!由于稀缺性,价格越贵,这些车未来的保值升值能力越强,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台“保值率神器”。

就是这台超跑,它叫迈凯伦F1,1997年出厂,全球唯一一台里程只有239公里的准新车。迈凯伦官方数据显示,这辆车被一位日本买家购买,下单后就直接运往日本,但是未登记注册,也未上路行驶,就这样一直被封存在仓库中。

2017年,一位英国车商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将它售出,包括全套出厂配件,备用LM排气系统和专属的方向盘。此时里程表依然只有239公里,换句话说,在20年的岁月中,它几乎都处于封存状态,车主都没驾驶过它。

而资料显示,在2013年,这辆迈凯伦F1就有意出售,当时售价不到600万美金,没想到三四年后,它的身价就暴涨了3倍。

交车时新车主发现,这台车完全没有使用痕迹,车内中控都覆盖着厚厚的塑料纸以及保护泡沫,全都未拆封,这可能是世界上保存最好的迈凯伦F1。

而交付时,一整套的资料也都和购买新车时一模一样,甚至包括购车时迈凯伦赠送的一块纪念手表。

奇怪的是,这辆车在2017年交付后同样也没上牌、没上路,继续消失在大家的视野里。可能车主是为了保存好,期待下一次的价格暴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