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9月上市 哈弗全新SUV定名“大狗”

2020年06月10日 17:43: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Buycar.cn)从官方获悉,哈弗品牌全新品类SUV正式定名“大狗”。此前,哈弗采用全球征名的方式为新车征名,最终以“哈弗大狗”以绝对票数优势成为最终定名。据悉,新车为首款SUV基于B30平台打造,内部代号B06,是独立于H系、F系之外的新SUV系列,并将于9月正式上市。

新车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采用大量平直方正的线条勾勒,展现出了硬派越野车该有的力量感。

新车尾部线条同样孔武有力,在展现横向拉伸的力量感的同时,也保证了整车设计风格的一致性。尾部采用了“倒L”形尾灯,尾部下方配有粗壮的保险杠。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全新内饰造型设计,复杂且棱角分明的线条凸显出其硬派SUV的定位。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液晶屏,进一步提升该车内饰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