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苏宁助力,618大促能否助力思皓大卖?

2020年06月10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6月10日,江淮大众携手苏宁汽车、博泰悦臻组建的“共创智慧零售 智享电动出行”思皓品牌战略联盟正式启动。三方联盟将基于场景打造新型销售模式,并在多个领域展开业务合作。

而通过“线上电商平台+线下新车直购”的新零售模式,也有利于构建江淮大众的新营销生态。借力618大促的补贴力度,江淮大众思皓能否在销量上形成爆点?

江淮大众始终致力于成为电动汽车创新销售模式的先行者。”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李明表示,通过此次联盟,江淮大众进一步拓展了消费者体验场景,将为消费者带来选车更高效、体验更全面、运维更及时的电动出行新享受。“到2025年,江淮大众还将推出4到5款纯电动车型。”

江淮大众副总裁、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吴少革表示,通过苏宁易购的平台资源及流量,博泰悦臻的大数据分析与整合能力,对江淮大众借助新零售模式多维度赋能思皓品牌拥有重要意义。

“对于智慧零售来说,如何发挥生态数据构建和中台运营能力,连接汽车企业、电商销售平台和客户,形成闭环高效低成本的汽车零售运营服务体系也是十分重要的。”博泰悦臻董事长应宜伦表示,今年我们会继续和苏宁汽车在线上推进的基础上,开展一些线下合作,并在此基础上开发AI智能销售系统,帮助江淮大众进一步快速实现转化。

思皓E20X是江淮大众品牌旗下的首款A0级小型纯电SUV,也是由大众汽车集团参与设计和测试的国内首款合资电动SUV。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80-13.80万元,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02公里。

目前,江淮大众思皓苏宁易购旗舰店正式上线运营。并参与苏宁易购618百亿补贴活动。据悉,618活动期间,将会有45辆江淮大众思皓E20X参与活动,最高可享4.5万元的购车补贴。江淮大众携手苏宁汽车打造的首家苏宁广场思皓e栈于杭州落成,北京、上海、杭州等地的线下体验店也将陆续开业,并将于2020年内拓展至55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