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软睿驰与Honda中国合作 推动汽车智能网联技术

2020年06月10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东软睿驰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软睿驰)与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onda中国)共同宣布,双方合资成立新公司——海纳新思智行服务有限公司(英文名:Hynex Mobility Service Co.Ltd.)。新公司将加速推动以Honda CONNECT为主体的汽车智能网联技术与服务升级,打造具有创新价值的移动出行新体验。

海纳新思智行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3亿元人民币,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持股51%,东软睿驰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持股49%,公司的总部位于辽宁省大连市,计划从2020年7月1日起启动运营。

本次,Honda中国与东软睿驰充分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开展战略性合作,双方合资成立的海纳新思智行将负责制定以Honda CONNECT为主体的汽车智能网联技术与服务事业战略,加速研发并提供相关技术,同时通过大数据应用管理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积极开发并提供具有创新价值的智能移动出行服务。

此前,在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Honda联合展台就别出心裁地以“FUNTEC WORLD”为主题,展示了Honda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以及自动驾驶方面最新的科技成果。随着汽车向电气化、智能化转型,未来车载智能系统和网联功能也将成为新的技术发展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