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四代飞度首发亮相 7月初开启预售

2020年06月10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第四代飞度即将上市,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6月10日,在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上市暨锐·混动联盟悦享集结中,第四代飞度中国首发亮相。新车将于7月上旬开启预售。

据悉,全新飞度将采用潮跑Pro(SPORT)和潮越Max(CROSSTAR)双系列设计,并且将搭载Honda“地球梦科技”动力——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第四代飞度(FIT)潮跑Pro(SPORT)

第四代飞度(FIT)潮越Max(CROSSTAR)

官方表示,第四代飞度(FIT)提供双色时尚外观,双色内饰,其中潮跑Pro(SPORT)系列拥有潮帅新生前脸,蜂窝状酷黑的前格栅与独特环形LED前大灯,看上去“潮”能力十级;动感而饱满的尾部设计,结合时尚劲酷的U型尾灯,运动感强劲;而潮越Max(CROSSTAR)系列则带来更新潮灵动的前脸,立体动感的前格栅设计,更显时尚帅气。

作为Honda全球战略车型,飞度一向是Honda的精神代表作,每一代都重塑两厢车标杆地位,目前,已经上市仅20年之久的飞度累计销量已经接近500万台。据数据显示,截止5月,飞度累计销售1.22万辆,受制于仅满足国五排放标准,飞度位居A0级市场排行第二的位置。

在小型车细分市场不断萎缩的背景下,差异化竞争格外重要,在飞度的竞品车型POLO走起涡轮的路线,飞度则利用其超跑基因,顺势为打造属于年轻人的国民超跑,随着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来临的飞度,将有很大几率重回榜单首位,继续延续本田神车的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