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岁以上的闷骚,这么低调沉稳的4.0T V8你见过么?

2020年06月10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外媒爆出了新款E63的路试谍照,图片中新车并没有覆盖太多伪装,伪装部分只有前包围部分。

新款E63整体造型与此前发布的新款奔驰E级相同,配备Panamericana风格进气格栅,显示自己高性能的身份。

车身侧面与现款E63差异不大,侧面显示身份的标识被伪装覆盖。与现款不同的是,窗框以及车身底部仍采用镀铬条装饰,并没有进行黑化处理。轮毂造型与现款相同采用金属原色,透过轮毂可以看到金色的AMG刹车卡钳。

尾部同样与新款奔驰E级设计相同,尾灯造型更加修长,仍然可以看到尾部采用大量镀铬装饰,底部带有扩散器的造型,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方形排气。

上图为新款E级内饰

内饰方面的信息还暂未透露,预计设计与新款E级保持一致,搭载全新的MBUX多媒体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E63预计会继续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12匹,搭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AMG Performance 4MATIC + 四驱系统。

上图为新款m5预告图

此次曝光的新款奔驰E63除采用新款奔驰E级的设计之外,与现款最大的不同在于增加了镀铬装饰的使用。外观更低调,符合西装暴徒的格调。据悉新款E63很快就会正式亮相,除此之外老对手新款M5也将在6月17日正式发布,消息称新款M5将对悬挂系统进行重新标定,在运动同时兼顾舒适性。两个老对手在近期相继推出新款,消费者会对谁更买账,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水滴汽车APP将持续进行关注。

文/孙嵩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