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友给哈弗新车起名大狗SUV:很像澳洲牧羊犬,更代表忠诚!

2020年06月10日 20:46:0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哈弗旗下全新SUV在经过几天的网友投票之后,如今已经尘埃落定,定名为哈弗大狗SUV,其实汽车以动物命名一点也不奇怪,尤其是作为人类最忠诚的伙伴狗狗,该车被看作是哈弗H5的升级车型,有着不错的越野性能。

在几天前的全球征名中,哈弗大狗的排行遥遥领先,有3.25万票之多,其次为差距一般多的哈弗远行者,哈弗澜途、哈弗战斧等等,都能够非常形象的展现出这台车的气势与威武,还有哈弗狼也有一万多票,看来人们对于狗狗还是情有独钟啊。

哈弗大狗内部代号为B06,从之前展示的效果图中,有着圆环样式的LED大灯,进气格栅也比较有层次感,下包围很有越野氛围,整体看上去比较有气势,而它的外观与澳洲牧羊犬有着很多相似之处,尤其是眼睛部分,非常的犀利,也难怪这么多网友投票为哈弗大狗,或许哈弗牧羊犬更有气势。

哈弗大狗整体设计还是比较硬派的,周围大量的黑色包围,并且标配有车顶行李架,侧面整体比较挺拔,底盘也比较高,有着较好的通过性。

哈弗大狗定位于硬派越野SUV,因此没有悬浮式车顶、分体式大灯等花哨的设计,反而回归原始,维护成本大大降低,尾部采用矩阵造型尾灯设计,中间与LOGO面板相连,视觉整体被太高,底部则是雾灯设计,排气则被隐藏。

其实看到实车之后还没有感觉出大狗的具体尺寸如何,在路试的伪装照片中可以感觉出这台车的气势,确实非常高达,尤其是底盘非常高,大狗前方没有ACC自适应所用的雷达,定位或许会是紧凑型SUV,与哈弗F7形成城市、越野的互补。

停在路上之后,比起其他SUV感觉要高出一个头,因此车辆高度会接近或超过1.7米左右,并且有可能采用非承载车身,采用四轮驱动,分配置会有中央差速器配置。参考哈弗H5的动力,它将搭载1.5T或者2.0T发动机,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

大狗内饰设计也比较有个性,拥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以及菱形纹路的皮质座椅,液晶仪表盘设计比较低矮,中控大屏有对称式设计,A柱还带有扶手。

哈弗新车大狗还是非常有亲和力的,尤其是爱车、爱狗、爱越野的车友,这台车将不负众望成为哈弗蓝海战略中的一颗明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