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 3.0T版本车型或将定价40万竟也没人喷,直面bba也不虚!

2020年06月10日 21:16:01
分享到:

红旗H9 3.0T版本车型或将定价40万竟也没人喷,直面bba也不虚!

作者 李晨晨

红旗H9这款车最近可谓是曝光度极高,其媲美劳斯莱斯的气场和颜值一直备受消费者欢迎。近日,红旗官方公布了红旗H9的2.0T车型的预售价,价格为35万元起;而很多关注红旗的朋友也纷纷提出疑问,2.0T车型预售价都定在了35万,那H9的3.0T版本很有可能会定在40万级!而在这个价格区间红旗H9会直面奥迪A6以及奔驰E级两大重量级选手,红旗对此有把握么?

面对这点疑问,首先我们就要先了解一下红旗H9的整体实力了,虽然刚公布预售价格的2.0T车型具体参数信息还没公布,但是就目前公布信息较多的3.0T车型来看,H9在其配置方面与同级的奥迪A6L以及奔驰E级相比之下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H9装配了6个安全气囊以及主动刹车系统,另外在驾驶辅助配置方面H9搭载了360度全景影像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这就要比奥迪A6L的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要更加实用;而且除此之外,H9的电吸门和方便可调的空气悬挂也要比奥迪A6L奔驰E级的普通座椅以及独立悬挂更加舒适,除了这些主流配置以外,H9还装配了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显示、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电动后备箱功能、可以说作为一台行政车型,这些特有的配置功能可以看出是非常诚意了。

在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9拥有5137/1904/1493mm的长宽高和3060mm的轴距,与奥迪A6L的5050/1886/1475mm的长宽高和3024mm的轴距以及奔驰E 300L的5065/1860/1484mm的长宽高和3079mm的轴距数据相比,虽然轴距上要次于E级,但是作为这三款车中唯一一款提供5门4座的车型来说,高下立判。H9超大的车身尺寸也为车内提供了充分的发挥空间,其中,行政级后排名不虚传。

另外H9所搭载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所带来的200kW最大功率以及400N.m的峰值扭矩相比于奥迪A6L所搭载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带来的140kW的最大功率以及320N.m的峰值扭矩和奔驰E级同样搭载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带来的190kW最大功率和370N.m的峰值扭矩都要更加出色;虽然奥迪A6L也拥有3.0T车型,但是从所采用的废气涡轮增压的进气方式以及更高的价格来看,红旗H9的性价比无疑是要更高一些的。而且机械增压涡轮的后期维护成本以及工作环境都是要加分的点。

最后,作为伴随着新中国一路走来的汽车品牌,红旗品牌发展到如今在很多人看来已经不在是简简单单一款汽车品牌了,它是我们新中国走向强大的见证者,更是给予我们民族自豪感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